從二樓的迴廊
我往下望
一樓是明亮寬敞的大廳

天花板正中央
圓形的燈
昏黃的照耀著

四方形燈罩
四面掛上了長長的絲布窗簾
從天花板頂端直垂到一樓的大理石地板上

兩層樓高的落地窗
中間繫著與燈罩緊相連的窗簾拉軸
拉軸上邊
竟神奇的吊著一束藍色金莎玫瑰

站在我身旁的你
指揮著底下的服務生
將圍繞著燈罩的絲布窗簾拉開至落地窗上

於是那一束神奇的藍色金莎玫瑰花束
就向著我飛了過來

我伸出手抓住花束
想知道這花束有多久的歷史
不可思議的
上頭竟寫著民國50年..

一樓不知何時來了攝影師
要我捧花束照相

吩咐著我用左手高舉花束
我卻聽見自己不悅的滴咕著
"這花束很重耶,一隻手拿不起來啦"

我好似穿了一襲白紗
而你就是新郎
地點是在極具歷史的歐式建築內

這奇妙的夢就像是突然彩排起來的婚禮
屆時一樓大廳裡
將充滿著祝福的人群

每個人都在期盼
可以搶下新娘手中
那束神奇的藍色金莎玫瑰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