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響,接起)

「你好」
「小姐你好,我找X先生」
「喔,他現在電話中喔!請你留下電話跟姓名,我等等請他回電給您。」
「好,我的手機是xxxxxx,我姓ㄙㄨㄥˊ。」
「蛤?」
「ㄙㄨㄥˊ。」
「對不起你可以再說一遍嗎?」(非常詫異..怎麼會有人姓ㄙㄨㄥˊ?)
「ㄙㄨㄥˊ,二碼ㄙㄨㄥˊ。」
「喔喔喔喔...是馮喔!我以為你說ㄙㄨㄥˊ啦!還想說怎麼會有人姓ㄙㄨㄥˊ,不好意思啦!"
「...」

馮小姐對不起,我真的沒有要說你很「俗」的意思..
而且在我腦袋瓜裡,竟然把「ㄙㄨㄥˊ」這個字直接跟「爽」聯想在一起
我也不知道我是在「爽」什麼..真的很納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