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做了一個很恐慌的夢
我夢到我的頭髮竟只長在頭皮前1/3的區塊,其他都是禿的

在夢中,我束著髮,在解下髮束的時候
我發現我的頭髮竟然是整把的被扯了下來
像乾枯的稻草那樣,一拔就碎
我瞬間成了短髮,髮長不及肩

然後我在鏡子中把頭低下來,翻看見後腦袋瓜上一片光禿
我不可置信的訝異著,原來只長在頭皮前1/3的頭髮
竟然遮蓋住我整顆頭部,就這樣欺騙了我的大半人生!
難怪理髮師都說我的頭髮很少..

夢醒後的第一件事情,我用手去撫摸我的後腦袋瓜
確定我的頭髮確實仍一根一根密密麻麻的存在著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做這樣的夢
但我心裡有很不好的預感

自從我上次夢見掉了整排的牙齒我就很擔心
還到廟裡去拜拜

沒想到上個周末我哥哥也在夢中夢見了自己掉了一整排的牙齒
現在我又做了這個夢,真的讓我覺得心神不寧,感覺家裡好像快出事情一樣

不過有一點很值得一提的是,當我在夢中變成短髮時
我照著鏡子心裡擔心的竟然是
怎麼辦..男友比較喜歡我留長髮耶..他看到我變短髮會很失望了..

嘖嘖..
看來潛意識對於留長髮這件事情抱持著非自願性的想法
希望這不會造成我太大的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