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交往滿一年了
我收到一份讓人開心的想大叫的禮物─男友親手做的筷袋!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手工製品
因為製作手工製品時,在成品上那一點一滴的努力皆表露無遺

我可愛的男友知道我有隨身攜帶湯匙筷子的習慣
於是親手縫製筷袋送我,這不僅是種體貼,更是一種疼愛,真讓我感動不已

這個筷袋的本體,是從男友的一件牛仔褲褲管上裁下來的
有著好看的牛仔藍色紋理

正面有一個Q版的大茂黑瓜罐頭,我好喜歡這個可愛的大茂黑瓜
他有著一雙像海綿寶寶一樣大大的眼睛
黃色的手手跟腳腳,手上拿著一朵玫瑰花兒
他的身體上,還有用四塊紅色名牌寫著「大茂黑瓜」的字呢!
這可是男友用拼貼布一針一線給縫上去的,真的是好費功夫!
從設計到剪裁、到縫補到完成,這中間不知道花了多少心血..

筷袋的另一面,用彩色縫線縫上了字和愛心
其中有兩個字的顏色比較不明顯,男友說,他用錯了顏色
不過想想,這樣也好,可以讓人去猜看看,到底男友縫了些什麼

我真的好喜歡這個筷袋,這是我收過最棒的禮物了!
沒想到男友的手竟然這麼巧,會做針線活呢!真不愧是我的娘子啊!

結果今天第一次把筷袋帶下去吃飯
有一個同事看到了,就拿起來細看,並且說「大茂菜瓜」
(確實那個「黑」字縫的有點像「菜」啦..)
然後她問我:「這是買大茂黑瓜送的嗎?」
我:「喔,不是,是我男友縫的。」
然後她翻到背面,看了看上面的字,跟著唸說「愛咪XX愛哩」(XX為消音)
我很訝異的問:
「耶?你怎麼知道XX是什麼字?這個字很多人都看不懂耶。」
她再把筷袋拿起來看了看,說:
「喔!這兩個字他故意用比較不顯眼的顏色,真是低調中的高調啊!」

哈哈哈!低調中的高調...說的真好啊!
原來是這個樣子喔!真是佩服佩服~~~

謝謝我親愛的男友花費這麼多心力完成這件很棒的作品喔!
我真的是超喜歡也超感動的啦!
老ㄟ啊!交往週年快樂嘿!哇嘛揪愛哩啦!



有像海綿寶寶的大茂黑瓜



哈哈~~猜猜看中間這低調中的高調是什麼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