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傍晚六點
剛吃完泡麵的我現正坐在床上,嘴裡刁著棒棒糖
身旁有兩隻貓守護著我
左邊抱著棉被用好奇的眼神望著我的是Shinny
右邊安安靜靜睜大雙眼不知在看我哪裡的是茶茶
(奇怪,這兩隻貓到底是在看什麼?)

我把收音機關掉了
因為寫文章需要的是絕對的安靜和專注力
就像這兩隻貓現在正在做的那樣
(不過顯然的,我舔棒棒糖的聲音不斷的打擾著他們)

睽違近兩個月了
重新回到我熱愛的寫作上,發現有好多話可說
(以至我不知該從哪兒說起)

好吧
就在我吃下第五塊松露巧克力還是不知該打些什麼的情況下
就暫時在此告一段落吧

因為我發現,在我剛剛打了許多又刪了許多的文字中
處處都充斥著不屑與不滿

我想,還是等心情較為平復時再來說說我的近況好了
現在,我要回頭去看我的哈利波特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