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宏婷軒民宿外可愛的龍貓圍牆設計

 

礙於帶著小小孩旅遊的緣故,並考量到火車到台東時已是孩子該就寢的時段,故選定台東火車站附近的宏婷軒民宿當落角。一下火車我就趕緊打電話向民宿老闆娘問路,結果老闆娘非常熱心的直接開車來載我們。到了民宿,充滿童話風的客廳擺設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我們訂的是有兩張大床的家庭房(在二樓),老闆娘看到我帶著小小孩,馬上幫我把雙床靠攏並靠牆,直接幫我解決小女兒的床位。

 

房間布置得簡單又乾淨,粉紅色的牆讓人感到非常溫馨,房內提供吹風機、電視和熱水壺, 浴室明亮又舒爽。

 

二樓家庭房(床移動過!)

 

樓下的共用廚房擺著一疊可供入住客隨意取用的小零嘴,這裡也提供簡單的廚具、咖啡和茶,以及精美的馬克杯。民宿的每一個角落都是可愛的擺設,每一面牆都有著美麗的牆貼,完全可以感受到老闆娘在布置與設計上的用心。

 

一樓充滿童話風的客廳和廚房

 

在民宿睡了一晚,一直到白天退房後才有機會見識到入門處的小花園和可愛的龍貓圍牆設計。這一條國泰街上,都是一排像這樣的溫馨民宿。

 

3 民宿外美麗的小花園.jpg - 回台記事。2018

民宿外美麗的小花園

 

 

國泰街上的特色溫馨民宿

 

民宿外不遠處有個小公園,我也在這裡留下了一顆彩繪石頭送給有緣人。

 

藏了一顆彩繪石頭在這

 

這一晚,是我老公感到無聊至極的一晚。台東火車站附近非常冷清,我們唯一可以逛的,就是轉角的便利商店。後來覺得有點失策,畢竟我從來也沒逛過台東市區,也不曉得市區的鐵道藝術村是在下午及傍晚才開始熱鬧,所以隔天早上去的時候真是非常、非常的懊悔啊!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好好地逛逛台東市區,更一定要在鐵道藝術村聽一場現場表演。

 

12.02.2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