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爆滿的旋轉CD工作坊 (30.07.2022)

今天的工作,我的天哪!我真的是第一次遇到材料準備不足的情況。

通常禮拜六早上辦理的活動,最多不超過五個家庭,今天完全例外,大概有20個家庭來參與,共計超過50位以上的成人與孩子們出入這個空間。

很慶幸的是,人潮是一陣一陣的。十點整就來了七組家庭,陸陸續續的又來了幾組,一個小時多人潮散去後,就在我認為大概就這樣了,十一點半又來了一批,整個空間又熱鬧了起來。

這次的顏料,我準備了壓克力,想說可以比較快乾,卻忘了孩子們很喜歡厚塗,以後還是就用便宜的廣告顏料吧!至少便宜、多擠了也不會太心疼。

我也提供了奇異筆。有一對母女組,坐在一起靜心的用著奇異筆畫著,完全就是畫曼陀羅的感覺,很多細節!

還有一個媽媽,畫出了好美的圖畫!把空白CD彩繪的美輪美奐,讓我讚歎不已!

我請我十歲的大兒子,教導其他人怎麼用木棒做雙環編織,並呼喚所有參與者,觀看釋放時,木棒會炸開的瞬間。

整個場子沸沸揚揚的,真的好熱鬧啊!

我也準備了嬰兒墊、布書和玩具,提供給有小小孩的父母,另外一個小桌子,也放上了Mindfulness Colouring。所有準備的物品都有被利用到,成功的打造出闔家歡樂的天堂 ❤

活動結束收拾完都一點了,相較於老公與孩子們等我收拾時,聽著老公罵小孩、要他們幫忙,我更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做事。所以中午十二點,我請老公先帶孩子們回家用餐,之後再來接我。

這樣的安排很好,我真的很喜歡獨處,也很感謝老公幫忙帶孩子。昨天才打疫苗第四劑外加流感疫苗的他,一點症狀也沒有,真是太厲害了!要是他倒下,我根本沒辦法專心工作的啊!

今天的活動真的很順利,感謝宇宙的眷顧💕

回家前去購物,買了一包菲律賓製的黃金香蕉片零嘴(不便宜喔!一包快$8 AUD)。午餐後我開來吃,天哪!也太好吃了吧!每片香蕉片都裹著用黑糖與椰糖製成的薄糖衣,香香脆脆的,令人欲罷不能!一口接著一口,連老公也愛不釋手,直呼這零嘴實在太危險了!😆

我因為午餐吃得晚(下午兩點才吃),吃零嘴時間也有點晚,老公看我吃的這麼涮嘴,趕快把零食拿走,不準我再吃,因為我們家五點多就要開飯。

突然覺得,其實老天爺也常常像這樣,從我們手中奪去我們當時心愛的人事物,其實這都是為了我們好,身心靈上都是。也許當時的我們並不能理解,但回頭看,你會發現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們看不到的全局,靈魂團隊都看到了。祂們協助我們校對人生藍圖的走向,必要時必須關上幾扇門窗,讓你受挫,其實,這都是引導你走到現在的位置上。

我一個人在工作完、安靜收拾的時候,一個問題突然出現,我問自己,我可有想過自己會做現在這樣的工作?答案是完全否定的。

當初踏上打工度假的旅程,壓根兒沒想過自己會走上這一步,我自己都很好奇,這棋是怎麼下的?為何我得至異國大發異彩?用我這亞洲人的身份?

洗澡的時候,我突然很滿意我一頭烏黑亮麗的黑髮,覺得黑色的頭髮真的是很適合我❤

曾經對身為亞洲人的身份不甚滿意(因為在國外、一票的金髮碧眼間過於顯眼,加上有些外國人會種族歧視),但現在我似乎能理解為什麼。好像是要用這特殊的身份,去打破或啟發什麼似的。

我只知道,我的身份很重要,也很感謝一路努力過來的自己❤

今晚是家庭電影夜,我為了整理照片、查詢資料而沒參與。但我準備了爆米花和洋芋片給孩子們,自己也在餐桌上邊用著電腦邊吃零嘴,愜意的不得了。

昨天做的肉鬆綠豆蓉包子,我一個也沒吃到。今晚再做了一籠,並新增了肉鬆酸菜口味。這次一定得吃到啊!不然我無法得知花酵母的口味究竟如何。

今天真的是豐盛的一天,我好感恩,日子每天都過得幸福快樂。

希望明天是好天氣,我想帶孩子們去公園透氣,自己也很需要芬多精❤

把每一天都過得像最後一天,我完全無憾💕

-----------------------------------------------

問號(30.07.2021)

老公回家就火力全開的大罵,我有發現自己在他身邊就會不自覺的用吃來抒壓,他給我的壓力真的很大。

今天去了playgroup,下午小睡睡很飽,晚餐吃水餃。很愜意、很無所事事的一天。但身體還是很需要休息。

最近幾個晚上又在下雨,感覺今年花季會很豐盛,很期待。

我想打破自己的信念。賺錢應該是輕鬆愉快的,與自己的快樂程度成正比,不該是吃苦。我要在這個物質世界賺輕鬆錢,讓財富主動靠近。我可以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