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熱聖誕節(25.12.2021)

46度的高溫,打破我在澳洲有史以來所渡過最炎熱的聖誕,這種天氣做什麼事情都沒有動力,幸好也因為是聖誕節,我讓自己有理由放鬆一天。

今天小女兒完全沒有午睡,說真的,這麼熱,要午睡也很難。傍晚全鎮跳電,幸好在孩子們上床睡覺前恢復電力了,不然會是一個沒有風扇可吹的炎熱夜晚。

今天唯一的創作,就是在小兒子和二女兒的衣服上,用之前做的聖誕樹模板,在他們完全素色的衣服上畫了聖誕樹,成果我很喜歡喔!但是得記得,下次必須要先上白底才好顯色。

拆禮物時光總是令人興奮的,我收到Mindfulness Journal,很喜歡!孩子們送我吊飾、蝴蝶彩繪玻璃風鈴和畫畫本,孩子們的心意,我收到了。

看到孩子們送給彼此的禮物讓我感到相當欣慰,有澡球、風箏、溜溜球、畫布、彩繪擺飾、錄音獨角獸玩具、書、鉛筆盒、筆記本、會唱歌跳舞的玩偶、玩具槍、實驗組等等。我覺得二兒子選的禮物都很貼切,真心覺得他很厲害。

午餐我們吃蝦子,甜點是Trifle,吃的好飽。晚餐簡單的吃了火腿起士三明治,甜點我讓孩子們吃冰棒。四個較大的孩子們,今晚就用了一顆澡球集體泡澡,玩得超嗨。

今天也是我寫日記以來第一個365天,雖然因為天氣炎熱讓人心浮氣躁的(甚至已經把聖誕樹拆了),但仍是很平安幸福的渡過了美好的一天。

昨晚所有孩子們都在凌晨3:26分醒來,吵吵鬧鬧的,害我沒睡好。我甚至夢到我的藝術創作品在某間美術館定下來了,是我的未來嗎?(希望!)

未來仍然需多多指教,這一年,我過得很充實也很滿意。謝謝宇宙的恩寵❤

--------------------------------------------------------------


生活如此幸福 (12.25.2020)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 今年過得如此幸福。 早上6點,寶寶起床了。睡眼惺忪的我還不捨下床 ,但其他的孩子們早已興奮地在屋內跑來跑去,因為昨晚聖誕老公公來拜訪了。

帶著一身的疲憊,先打電話給奶奶,做了即時通訊,讓孩子們一個接著一個的拆著包裹。 奶奶送了每個孩子兩件衣服、一件褲子和一個玩具。 接著拆了聖誕老公公給我們的禮物,孩子們很興奮、很開心,就連寶寶也加入了歡樂的氣氛中。

二女兒要了一件Elsa的長紗,大女兒要了一個皇冠,小兒子得到了一個walkie talkie,大兒子得到了樂高。 我在聖誕節的前兩天得到了不知名的包裹一共6件, 就這樣放在家門口。 唯一一個線索是Ngala, 也就是我當音樂志工的機構。 我開心的拆著包裹,最大的包裹竟然是有72件的彩筆畫組,我超興奮的! 接著還有Scrabble、Snake & Ladder遊戲,剩下的就是三本童書。 真的很感謝Ngala機構送給我如此意想不到的大禮,非常感動!

中午,老公煮了海鮮大餐。有水煮蝦、淡菜,、馬鈴薯沙拉、涼拌高麗菜等等, 飯後還有甜點trifle,吃得非常痛快,身心靈都得到了滿足, Life is so Good!

下午,孩子們換上了泳裝,在泳池裡玩得很開心。 放了動感音樂,孩子們集體跳舞扭動的可愛模樣深植我心, 就連最小的寶寶也坐在我的大腿上到處扭動、擺動著,真是可愛極了!

晚上,我們去看了聖誕燈展 ,非常的開心。 真的很感謝那些願意花時間裝飾屋子的人們, 因為有你們的認真,我們才能大飽眼福,謝謝你們!

2021年就要來臨了,回顧2020年,只覺得時間過得好快!這一年歷經了許多風風雨雨,但整體而言還是能感受到自己是如此的被呵護著,謝謝我美麗的人生。我很幸福,非常幸福,我是如此的被宇宙恩寵著,如此的幸運。新的一年,我要再接再厲,好好的奉獻,好好的做自己。

來吧!2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