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快樂 (11.03.2023)

下午趁著孩子們小睡時,畫了兩顆蘑菇精靈屋彩繪石頭,我完全的回到了繪畫的喜悅頻道上,對自己畫出來的成品愛不釋手,還想多畫個幾顆❤

晚上,和孩子們一起看了電影。今晚非常的特別,因為寶寶也加入了看電影的行列。躺在地墊上的她,精神超好!咿呀咿呀的說話、不時的發出開心的尖叫,小腳兒也不斷的踢來踢去。早上只睡了不到一個小時,下午從一點睡到快五點,哈!結果就變這樣了……

所以今晚,寶寶跟她的哥哥姐姐們,第一次同時間上床睡覺,放她在小床上,唉叫沒多久她就睡著了。這小傢伙,真的非常的愛笑喔!超可愛也超討人喜愛!

早上,由於家裡四個較大的孩子們自己騎腳踏車進城,鄰居Sarah車子故障,我就提議帶她家的小孩出門。我們先去了圖書館,而後才去Regional Sounds建築參加The Geraldton Project今日辦的collage拼貼活動。

見到好久不見的Lara,與她敘舊、並場堪了場地使用的狀況。我覺得這個地方,實在還是不適合我想做的與孩子們有關的手工藝,因為室內空間偏狹小,戶外嘛,又有點太過空虛。但,還是可以嘗試,只是人流可能還是不如以往能有十幾個家庭的盛況。

我想重回工作的領域,至少一個月一次,在圖書館繼續做手工藝。可以的話,再加上一個月一次的多元文化說故事活動。就是想做點什麼,讓自己重新回到積極的軌道上。

因為幫鄰居帶小孩,我發現,這對自己的情緒控管很有效。為什麼不是自己的孩子就會有完全不同的態度?也許與鄰居偶爾交換小孩,其實是個不錯的育兒方法。

今天過得很喜悅,很感恩,很有行動力。喔對了,我好像聽到老公在聽什麼催眠的音頻,可能與他的anger management情緒控管有關。只能說,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日子會愈過愈好的,加油💪

寶寶今天嘗試了紅蘿蔔泥,她吃的很好❤明天帶全家去野餐、玩水,要帶給全家人美好的回憶。

感謝今日的體驗,也感謝自己被喜悅充滿全身,好快樂!

-----------------------------------

去年與前年回顧:雙日記。77 自知不足+2 /寫給未來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