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日記。173 吵架、工作

吵架、工作 (14.06.2024)

天哪我要快感冒了,我可以感覺到,明天工作過後應該就會倒下了。今天跟老公的溝通實在是怒氣沖沖,先是載孩子去上學前的會面找不到他的人,接著是他把鑰匙交回沒告知我一聲,還害我在那邊寫email跟對方聯絡…然後說好他幫忙帶小女兒,讓我有時間可以手作。

我在避難所和對方簽合同,同意老公不能擅自闖進我的地盤,但他一直越界,讓我很生氣。為這件事跟他在門口吵了起來。一個沒辦法好好溝通,只會用情緒勒索我的人,我真的沒辦法再繼續這樣下去了。等了一個小時快半才等到跟Centralink的人溝通關於separation一事,一堆要填的表單…

但好消息是,我收到Public Housing 的資料了,可以趕快著手進行文件,上繳資料,希望一兩年的等待期間,能順利住進政府的租屋,至少租金是市場的一半。

下午和老公一起約在麥當勞,因為想去的餐廳都沒開(殘念)。老公幫忙接送孩子,並讓孩子們在他那待了幾個小時,我在家煮晚餐,享受難得的清閒。其實我喜歡這樣的生活,另一半在外頭跑,而我在家做菜。過去的生活,老公霸佔廚房太久,讓我一直往外跑,我們之間沒有足夠的平衡,他又不珍惜與孩子相處的時光。宇宙給我的這一踢,實在是徹底的改變了我的世界。

每天都能看到美美的夕陽,很喜歡現在住的地方,我的小窩,我要用心維護,活得開心,比什麼都還重要。感謝今日的體驗,我已經超越了女超人的極限,我做的很棒,要繼續努力下去。

----------------------------

去年回顧:新。日記。173 第一次試作可麗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