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7/5 (日)
地點:台中紙箱王、薰衣草森林
出場人物:喬治桑與四劍客+喵哥喵姐

原本四劍客計畫這禮拜要去台中玩兩天一夜
無奈親愛的喬治先生卻臨時決定要出差
於是四劍客中萬能的小花便使出她的看家本領
就這樣凹到了由喬治"包吃包喝包開車"的一日行

這次在"公器私用"的公務車上共計有七人
除了喬治跟四劍客外,另外喵還找了哥姐一同出遊

首先來到了頗具特色的紙箱王
這個紙箱王嘛..嘖嘖..
千萬不要假日去,人真的多到爆
本來我們還想在裡頭用餐,但因為客滿所以做罷
後來我們選擇在紙箱王旁邊的"左岸"用餐

幸好是喬治桑請的客呀!不然我可是要為這顆"地雷"而感到不高興哩!
說真的,東西超級普通,沒那個價錢哪!

吃飽飯後,我們朝著薰衣草森林出發
在蜿蜒曲折的山裡歷經一番折騰,彎彎曲曲的來到目的地
終於..沒想到路途竟然這麼的遙遠

假日的薰衣草森林,人也是一堆..全全然然的破壞了觀光的品質..

本來以為大家口裡所說的台中薰衣草森林是有多大
害我一心的期待可以看見滿山滿谷的薰衣草
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
就那麼一丁點兒嘛..真是的..太讓我失望了!

不過薰衣草森林裡的廁所,令人不得不由衷的佩服
真是每一間都做得好漂亮呀!廁所佈置得美輪美奐的像個房間
難怪每個人都花了比平常更多的時間在裡頭東摸西摸的
享受這難得優雅的清閒~

薰衣草森林裡的遊客比薰衣草還多
園內不大,走沒幾下就走完了

離開薰衣草,我們去逛了逢甲夜市
光是等車位就花了一個小時.. Orz
而逢甲夜市呢,也是人爆多的,比士林夜市還多
在又熱又悶又擔心回家時間太晚的情況下
我沒有逛得很盡興~~真是對不起大家呀~~一直催趕著時間

買了一堆吃吃喝喝的東西上車後,回到新竹已經是十點多了..
而喬治桑送卡羅回竹北、再從竹北回板橋是疲累的十一點多..
哥姐們又再去搭捷運回淡水..都已經是愛睏的十二點半了..

天哪..每次四劍客出門玩耍都一定得搞到這麼晚嗎..
這次的趴趴走~~又在疲累的情況下結束啦!

而最值得一提的是,當阿卡、小花和我準備要下車時
我們不約而同的用著沒有精神的聲音一起說"謝謝喬治"
堪稱有史以來最有默契的一次

薰衣草森林裡的大合照喔!(我哥拍的~他不喜入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