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日記。170 持續打掃 、看倉庫

持續打掃 、看倉庫(11.06.2024)

今天花時間在刷地板,沒想到地板非常的髒,看了真的很難受。難怪到處都有小蟑螂,這個屋子,需要好好的清潔了。

社工今天下午也來詳談了解情況,問我下一步要怎麼走。我其實也不知道,只知道,我想先這樣和老公保持著距離,再來慢慢釐清未來的走向。可以的話,我還是不想和他住在一起。

上司David傳簡訊問候關心,能有個人主動關心你,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David是已婚的男同志,所以跟他完全不會有任何曖昧發生的,我也一直都很希望能認識同志知己,看來上天有聽到我的心聲。David建議我乾脆搬去Carnamah,我說我之前其實也有考慮。

那時候的我,走頭無路的想去依靠他們,這個想法,也許真能實現。過上不一樣的生活,也許是老天正在為我鋪的路。那,我能在那兒遇到我未來的另一半嗎?

社工人員告訴我,如果半年後還是沒找到地方居住,他們是不會把我趕走的,我可以繼續待到找到房子為止。我問了對方,之前住在這裡的家庭(一樣有六個小孩),他們去哪了?對方告訴我,他們有申請到政府的房子,還是全新的房子呢!

這可能就是我的下一步了,住進政府提供的房屋。人家我也想住進新房!

繼續收拾雜物,如果可以在這待上半年甚至一年,那我一定要把環境整理的舒適妥當,且要住的舒服。之前在上一個房子學習到的清潔技能,其實就是要讓我走到擁有新居這一步吧!

先寫至此,感謝今日的體驗,一步一腳印,我要繼續努力。

--------------------------

去年回顧:新。日記。170 想,是一切的問題,做,是一切的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