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入住 (08.06.2024)

好快。已經和孩子們一起入住了暫居救難所,今晚第一次過夜。

好多東西不知道該怎麼歸類,現在一片混亂。學習與混亂共處,同時規劃空間上的使用方式,這就是搬進新住處的樂趣。

今天趁著孩子們去打曲棍球時,抓緊機會一直搬、一直搬,現在的任務,就是把所有東西都搬過來,管他要用到沒用到,以舊居房屋的清空為首要。

中午吃了麥當勞,我超懷念我的生菜沙拉,這幾天忙著搬家的事,都沒在養生,一直隨便亂吃。等一切都安排妥當以後,一定要好好的餵養我的身體。

好累。昨晚小女兒啊因為沒有睡嬰兒床,而是把床墊舖在地板,和其他兄弟姊妹一樣在客廳裡睡,結果,她到處玩、到處跑,半夜甚至起床亂跑,還一直咿咿呀呀的說話,真是把我給累壞了。

今天陰雨綿綿,這幾天都下著雨,多希望心靈也能好好的被洗刷一番。快解脫了,能真正的如釋重負,讓我感到真的好輕鬆啊!為什麼沒有早點這麼做呢?我的未來一片光芒啊!被絆住的感受真的很差,我一定要重生。

走一步算一步。晚安,感謝今日的體驗,每天都要愈來愈好。

---------------------

去年回顧:新。日記。167 為二女兒感到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