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日記。169 還在氣短

還在氣短 (10.06.2024)

二度感染新冠也快一個禮拜了吧?半夜和現在晚上時間,都會覺得氣短,一開始咳,就會咳不停,真的很不好受。

今天總算把食物儲藏櫃給全部整理完畢,好多的食物以及瓶瓶罐罐,也讓我看到自己的豐盛。但是,下午負責人來屋子裡巡查時的一句,你東西好多!又讓我不禁想起,之前租屋檢查時,仲介也是這樣跟我說,那⋯我是不是丟的還不夠暢快?

到底要怎麼斷捨離才能達到我想要的境界?是要再多搬個幾百遍嗎?

今天天氣陰陰的,偶爾下著陣雨。早上開車送孩子們上學前,又再度面對了三女兒對車內座位有意見、鬧彆扭的情緒。當我沒辦法處理狹窄空間裡的大情緒而逕自走開時,大女兒都會出手幫忙。她很有魔力,不知道用的是什麼手法,總是能讓三女兒乖乖就範。

就連今晚小女兒不願上床睡覺、在床裡哀嚎,我看到大女兒抱著她,躺在床上拍她入睡⋯大女兒的懂事,並出手相助,這樣的小媽媽,令我敬佩不已⋯

小兒子頭痛,回家用完晚餐洗過澡後早早上床就睡,在想這可能是他感染新冠的症狀。其他孩子們仍然健康無恙,只要孩子們健健康康、平安快樂,我就非常的知足了。

新生活、新環境,我們都適應的很不錯,我甚至對這樣的改變感到滿心喜悅,不管未來有什麼在等著我,我都能欣然接受,也能把日子愈過愈好的。

喜愛我的生活,感謝一切的變遷,沒有什麼難得倒我的。感謝今日的體驗,我們都很幸福😊

-------------------------

去年回顧:新。日記。169 認識大兒子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