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日記。29 再次見面

再次見面 (22.01.2024)

找機會和我心怡的對象見面了,順便幫對方帶小孩。我不再小鹿亂撞,而是能大方的跟對方打招呼、敘舊聊天,真的就是好朋友那樣,互相幫忙,這樣的感覺,我很喜歡,而對方在我心目中,還是一樣的帥氣,今天也見識到他的滑板技巧。

現在在找尋相關資訊,要去centacare進行家庭諮詢,盡我最後的努力,為老公與孩子之間的關係搭建健康的橋樑。

今天也幫女兒們報名gymnastic,結果忘了禮拜二的board paddling,嘖嘖!腦袋瓜還不夠靈光,今年哪,會非常努力的跟著孩子們跑課後活動,感覺是個忙碌的一年。

老公又在吃醋了,一直嗆大兒子,要他找step dad。我悶不吭聲,什麼話都沒說,也看見了他會把對我的不滿,發洩在孩子們身上這件事。這是另一個惡性循環,我要很小心的處理這樣的議題。

心情莫名的糟糕,我知道我內在有什麼在翻滾著,今晚的彩繪石頭根本沒心思畫畫,於是簡單的寫了訊息在石頭上就交差了。

我又開始疑惑了。我真的覺得機會必須要好好爭取,什麼矜持灑脫真的不要去在意了,做我心所想的,想傳簡訊給對方就傳,別想那麼多,對方是直男,都直接打電話回覆我了,傳簡訊好像要他的命一樣……(讓我不禁嘴角上揚)

是,我喜歡你,見到你我就能開心,因此一直想找機會與你見面,就是這麼簡單。至於你喜不喜歡我,我一點也不在意,能花時間在一起,就算只碰面幾分鐘,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慢慢的,我會學習慢火燃燒的持續力,並感謝我們曾經擁有的火花,光想著這些,就能讓我重拾對生命的熱情。謝謝你,給了我力量。

期待明天再與對方的相見,但同時也要自己別抱太大的期待。有他沒他,日子還是要過,過好自己的生活,也不帶給他人麻煩,這樣就很好了。也謝謝老公持續為這個家貢獻著,煮菜、帶寶寶,我啊,要快樂幸福,也是隨手能得,雖然偶爾感到孤獨,但其實更是獨立的象徵,有另一半沒另一半,我都能過得知足常樂,這就是最大的進步了。

感謝今日的體驗與體悟,我啊,是被宇宙深愛著的,一直都是。

-----------------------------

去年回顧:新。日記。29 頭痛,發燒,病懨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