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庭,尚未判決 (19.01.2023)

老公的大日子來到,今天第一次出庭。結果從早上九點,一直到十一點半才結束,到底是在談判什麼竟然可以談的那麼久?

我今天呢,又跑了跟昨天一樣的行程,早上八點前帶兒子們上游泳課,但因為大兒子身體不舒服,所以在他的課程近九點結束後,我就先帶他回家休息,並趕在小兒子課程結束前,帶著剩下的孩子們來到泳池游泳。

很感謝有其他認識的媽媽也出現在泳池,讓我可以很放心的丟下孩子先跑回家一趟。

一打五,就這樣揹著寶寶,陪著三女兒,站在池邊近三個小時。幸好有朋友陪聊天,不然我還真會悶死,加上今天又是炎熱的一天,我和寶寶都滿身大汗。

由於下午還有跟心理師的約會,我沒辦法直接回家,跑了一趟Foodbank後,就直接赴約。

老公說,六週後,他必須再度上法庭,期間也必須和律師詳談所有可能的條件。老公透露,據法官說,他可以被判十年。

老公真的以為他會去坐牢,但就我所知,法官不會這樣判。我的心理師也說,他不會被抓去關的,但,讓我老公相信他會坐牢這件事,應該是件好事。

和心理師談完話我心情好很多,現在固定每兩週會見一次,下次要來治療我的內在小孩。

我對婆婆還是抱有很大的敵意,就是不喜歡她就是了。我知道我不該抱怨,但我就是討厭她,也不想接受她任何的幫忙。可以自己做的還是盡量自己做,但對於她不會“主動”幫忙這件事,我就是沒辦法接受就是了。

這幾天真的過得像打戰一樣,情緒也是一直起起伏伏的。寶寶呢,這幾天晚上都有睡超過五六個小時,其實半夜她也不是哭醒,而是發出很多鼻憨聲把我給吵醒。預計我要是跟她分房睡的話,她應該是可以渡過那段時期,再繼續睡回去,然後能一覺到天亮。

謝謝我的寶寶,如此配合我的作息,也謝謝我的身體如此健壯。今晚吃多了,結果馬上拉肚子。看來身體開始變得敏感了,我最近也一直想吃素,昨天今天都吃素,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要好好尊重陪我這麼多年的身體啊!

謝謝今日的體驗,謝謝好友陪我聊天,日子還是得過,我選擇今年把腳步放慢,做個配角就好,想隱退的心境。

----------------------------------------------------------

去年與前年回顧:雙日記。26 納尼亞/情緒的健康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