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老公踢出家門了 (26.09.2023)

感覺是個值得慶祝的一天,終於,把老公踢出家門。想哭是正常的,但我為了孩子們,把脆弱和悲傷給忍住了,我不想再在這個男人的面前流下一滴淚,也不想讓孩子們看到悲傷的自己。我知道我的身體一直在顫抖、激動著,但我也很期待沒有他的新生活。這次,他先摘下了戒指,於是我也把戒指給收好來。

孩子們目前還在和平相處、各做各事的階段,我想,等我先好好處理自己的情緒過後,再來跟孩子們解釋。

-------

忙碌著生活,現在把孩子們送上床後,才有時間靜心。大女兒反應,爸爸不在家,感覺好平靜,是啊,我也這麼覺得,少了他的咆哮聲,家,是平和的。

大兒子有點憂心,也因此主動幫忙了很多家事。我偶爾感到想哭,但都忍住了,我要在孩子面前表現出我該有的模樣,不是不能哭,只是現階段的情緒還太過粗糙與衝動,需要一點時間消化,沒有老公在,我還是能過得很好,看我今晚如何與孩子們和平共處就知道。

我不想再為老公找藉口、把他寵壞,推他離開我的生活,絕對是最正確的選擇,我給予過的機會多到數不清,對方不珍惜,那就找個願意珍惜的人吧!宇宙自會安排的,我深深相信。

未來會怎樣,不知道,但我會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心靈,不再浪費我的能量和老公抗衡,少了他,我總算能在客廳花時間陪孩子們,而不被趕走(因為是他的客廳、他的電視、他的沙發,什麼都是他的,他不要孩子們打擾他的空間,我只能一直帶著孩子們離開)。

小兒子說,他不太會感到難過,反而是滿開心的,因為做事時,再也沒有人對他咆哮,也少了一個父母boss him around。其他女兒們沒有表現出太大的情緒,飯桌上,我們也在討論爸爸會不會回來,但我告訴孩子們,他回不回來我真的都無所謂。

我也忍不住思考所有的可能性,但我試圖別陷入太深的思考,掉入情緒化與憂鬱的漩渦。現階段的我,必須先保持理性,把日子過好來,而今晚,我適應的很好,也感謝老公過去把孩子們教養的很好,讓他們知道自己本份內該做的事,也盡量的幫忙。

老公離開時,把他一大筒的存錢筒搬走,帶了一袋衣物,一個背包,帶上毯子,可能計畫是要睡車上。我一點也不想知道他現在在哪、做了些什麼,去哪裡洗澡這些事,他做出了選擇,離開,那我就該堅持,不能心軟,因為,我可能再也沒有像這樣的機會能和他分開了。

現在心情很複雜,卻能保持樂觀,相信未來會愈來愈好。可以肯定的是,我不想再聽到他咆哮謾罵的聲音了,是時候療癒我失聰的雙耳。

明天開始一打六,要好好清冰箱和食物儲藏室,家裡的食物真的太多了,好不容易可以回到廚房掌廚,依照我想要的方式生活,而不是一直依附在某人之下,我會好好珍惜我手中擁有的機會,也謝謝自己的勇氣,謝謝對方的抉擇與放手,下一步,自由。

一打六,我行的,單親也沒問題,看我的吧!

--------------------------------------------

去年與前年回顧:雙日記。276 我的反應是怒吼/怡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