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6.2023.jpg

七個月,寶寶第一次自行坐起(17.06.2023)

今天過得很平和。寶寶睡過夜,早上快六點哭醒要奶,我卻沒聽見,是老公把我叫醒,我才起身泡奶餵奶,現在她早晚可以一次喝完150ml,今天的總奶量也增加到了11匙奶粉(每匙可泡50ml),體重持續上升,要感謝最近換了新款的奶粉,Aptimal,防止食道逆流的那款。

早上老公把三個大孩子們直接送去體育場,並讓他們從早上八點一直待到十一點,我要求他們自己準備午餐盒,也讓他們帶了自己的零用錢買點東西吃。家裡剩下三個最小的孩子們,我和二女兒有難得的獨處時光,我決定讓她用電腦,開啟小畫家,讓她摸索、畫畫。

我們在十一點出門,並在戶外草皮上看二女兒打曲棍球比賽,其他孩子們一個接一個與我們在草地上會合,全家都到齊了,是很棒的家庭聚會時光。今天有點冷。

鄰居的小孩把家裡的鞦韆給盪壞了。這位只有七歲、體重卻跟我差不多的過重小女孩,又多了一個讓我嫌棄的理由……嘖嘖!!我真心不懂,為何做父母的,可以讓自己的小孩從小就胖到這種程度?我沒辦法接受。

晚上和孩子們一起看了電視播放的電影侏儸紀公園第二集,看到長頸龍(叫什麼名字啊這種恐龍?)在火山爆發後,一群人在船上看它被困在島上、最後被煙灰籠罩,二女兒難過了好久好久,心裡一直過不去。

-------

寶寶今天第一次從趴的姿勢,進而讓自己坐起。當我聽到孩子們大喊「媽咪媽咪!!Shynnie自己坐起來了!!!」,轉頭一看,嚇得我趕快坐下來雙手護航著以防她往後倒。天哪!竟然坐起來了!真是太厲害了!沒機會用手機拍到這歷史性的一刻,內心卻是狂喜不已。七個月,除了睡過夜,也會自己坐起,真是成長好快啊!

-------------------------------

去年與前年回顧:雙日記。175 嗜睡的一天/做牌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