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中用的腦袋,第二次會見Feeding Team (14.06.2023)

麵包機的攪拌棒沒有正確安裝好,導致麵團完全沒有揉到。幸好在等待第一次發酵時有發現到,但也是兩個小時以後的事情了。

覺得自己的腦袋瓜愈來愈不中用,雖然說當上媽媽並還在餵母乳中,確實會有影響,然而,我卻開始擔心,自己未來可能會有老年痴呆這一回事。畢竟,我的腦袋已經鈍到一個令我無法置信的地步。

結果呢,半夜快兩點,我才在這邊寫日記,順便等待麵包二次發酵、做烘焙。最近白髮出現的很頻繁,因此我打算做點芝麻餅乾,好好攝取我需要的黑色素。

今天會見Feeding Team時寶寶在睡覺,醒來後,她根本不餓,只想玩。但最後快離開時,還是有讓專業的看到她瓶餵的樣子,對方建議我買個流速較慢的奶瓶,因為寶寶喝的有點快😅

今天情緒的起伏有點大,就像月經來的時候會到處亂發脾氣的那副模樣。下午鄰居小孩又來家裡玩耍,他們來敲門的時候我就已經覺得很不耐了。

禮拜三的下午,換老公負責帶孩子們去滑板場,然而二女兒選擇不去,也因此,鄰居小孩能來我們家玩耍。我放寶寶在鞦韆上時,暫時離開著手準備舖地墊和玩具時,聽到了寶寶的哭聲。那個七歲的死小孩,在沒經過我的同意下,擅自把寶寶抱出鞦韆,不小心弄痛了她。我很生氣,直接罵了對方。我說,寶寶不是玩具!你不可以說抱就抱!然後我就氣沖沖的進屋子裡,繼續準備晚餐。

我知道鄰居小女孩很喜歡抱寶寶,總是抱著她,要跟她玩耍。有一次,她甚至把寶寶遞給我家三歲女兒抱,害寶寶的臉直接碰到地板而哭出來。像這樣的小孩子,以為寶寶是洋娃娃,實在令人不安。每次她來,我就很不爽,因為她一直在跟我搶寶寶,我的母性讓我對她有絕對的厭惡感。有小寶寶的媽媽,可不是好惹的!!

想睡了,趕快把麵包烤好來吧!

----------------------------------

去年與前年回顧:雙日記。172 生活中的忙碌與喜悅/腦力激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