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媽媽很勤奮的在學習語言,像個牙牙學語的小孩
妹妹說,二姐,媽媽說雞蛋是chicken egg…..好奇怪喔!
我聽了之後微笑了一下,恩,這樣也是可以的啊。

原來媽媽常常在半夜窸窸窣窣的,就是一直在唸那些英文單字
有幾次,她會突然笑了出來,一直笑一直笑
當我們問她,你在笑什麼,她會說沒有,然後繼續笑她的..

其實我覺得,笑沒什麼不好啦,至少比她一直哭啊碎碎唸的好很多

她現在也會出來客廳看電視,而不是一直躺在床上
而且還堅持要看HBO之類的影集,很認真的在聽英文對話這樣

上個週末,我在客廳用電腦,媽媽坐在旁邊看電視
一樣窸窸窣窣的念念有詞
突然她跑到我身邊,靠我很近很近
在我耳邊窸窸窣窣,要我教她一個英文單字

因為她是用whisper那樣的音量跟我講話
加上她英文發音參雜了印尼方言,我很難聽懂她在說什麼

我就說:你是說..cloth? close?
我媽一直搖頭說不是,繼續在我耳邊窸窸窣窣念了一堆有的沒的..
我就又說:你是說@#%&%& ?
我媽瞪了我一下,跑回去沙發坐著
過一會兒,又來了..又在我耳邊窸窸窣窣

因為我覺得很煩,就說:你說什麼啦!大聲一點咩!
沒想到我媽聽了之後,就說..

 

 

 

 

 

 

 

 


你耳朵有問題

 

你耳朵有問題

你耳朵有問題

你耳朵有問題....


(此時的我,呈現梵谷面膜男的吶喊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