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離職的事情搞得心情有點煩
大家的好奇,或是出自關心的問候,在我眼裡都覺得煩心
其實我只想安心上路,未來並沒有多了不起的規劃

有人說我跟錢過意不去,幹嘛不等領完年終再走?
會問我這些問題的人,在我看來,才是真正的跟錢過意不去

好歹我也是經過一番深思熟慮才選擇在這個時機離開
這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哪!

課長離開的三月天,我用當時的心情記錄了以下的文字
這些文字,正好可以獻給那些老是躊躇不前、沒有勇氣痛下決定的人兒

相信我,離開,絕對是最好的選擇,我..可是過來人呢..



當決定離開就是離開了
這一去就不會回頭

不會為難的在兩者中選其一
轉而投入另一個懷抱

沒有過去的束縛
反而能更自在快樂的享受全新生活

也許會戀舊
但更慶幸的是做出了離開這個決定

沒什麼好後悔的
因為只要有一方不懂得珍惜
付出再多都是枉然

機會稍縱即逝
你永遠不會曉得未來將如何變化

就像清倉大拍賣
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錯過
就什麼都沒有了

這肩膀也擦得夠久了
該是時候讓它過去了

你的手

還抓得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