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花蓮的第二天,check out 時天空就下起了大雨,還真不是普通的衰。躲進雙叟喝咖啡看貓貓去,在市區隨興逛逛吃吃好料,下午直接往台十一線上狂奔。中午的艷陽,竟然把我的手臂曬成兩截;沒想到澳洲太陽那麼大,我最後卻是在花蓮給曬傷。

        騎了大老遠,看到醒耀的白色建築,就知道到達目的地了。我們將機車停在「幸福停靠站」‧‧‧

幸福停靠站,機車專屬停放區,讓機車也可以幸福一下唷

Check-in 囉,房間鑰匙很可愛

訂到的是原木原味的渴望雙人房,房間沒有網路照片上看來的大

可愛的兔兔家庭娃娃,我喜歡!

由於飯店離市區真的很遠,民宿主人貼心的準備了泡麵,很用心喔!

連住房小叮嚀都那麼可愛;主要在說明熱水供應時間

廁所頗大的,讚!

有按摩SPA的蓮蓬頭,男友超喜歡!說以後家裡也要裝一個

洗髮沐浴乳看起來也都很高級

戶外陽台還有這樣的小搖椅,好悠哉喏!

樓梯轉角的擺設,看來老闆娘真的很愛兔兔

餐廳裡的窗戶上吊著盆栽,別有雅緻

境外漂流提供下午茶點,幸好沒有錯過,因為真的好別緻,完全是我的菜。

有手工布丁、水果沙拉、泡芙、和來自提拉米蘇的提拉米蘇(好饒舌)和布朗尼

境外漂流也有養貓貓喔!真幸運,連住兩間有養貓貓的民宿呢!,這是新來的小寵─小丸子

        整體入住感想非常的滿意,除了離市區太遠、交通不便外,沒有什麼可以挑剔的地方。也因為就在海洋公園附近,若能安排相關行程會更好。當天晚上,帶著男友跟大學好友Alicia碰面、用火鍋,能遇到英文流利的Alicia讓男友開心的滔滔不絕,看來他真是悶壞囉!不過澳洲口音真的頗重的,Alicia也要一陣子才能適應呢。

        Alicia現在在東華大學當英文老師,還要男友教他一些澳洲的髒話俚語,我搖搖頭,問男友,"What kind of teacher is she?"沒想到男友豎起大拇指說,"GOOD TEACHER!!!" 然後開始很投機的討論了許多英文髒話,呵!真是喔!

        隔日早起,境外漂流附的早餐也是非常的豐盛和精緻。先是自熬的羅宋湯‧‧‧


好喝的羅宋湯,可以續碗呢

精緻的早餐

        接著邊用著美味的早餐邊聽民宿男主人談論餐盤上每一道菜餚的來歷─那個火腿片呢,說是咬一口較要五塊錢;蒸蛋呢,是用上等的土雞蛋去做的;中間的馬鈴薯沙拉是老闆娘愛的傑作。

面對這麼優質的美味,我非常的滿足 

        用餐時老闆也跟我們聊天,問我男友是哪裡人,然後也告訴我們,他們差一點移民去澳洲;聊著聊著,老闆說,其實我和男友也可以在花蓮開一間特色民宿呀,像金澤居是日本人開的,我們也可以來搞一個澳洲人開的民宿之類。呵呵!不排斥啦!希望有朝一日夢想可以實現囉!

以下附上境外漂流相關資訊: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福德65號(過海洋公園後往台東方向約2公里左右)
電話:0928617403
網址:http://www.wanderlust.com.tw/

入住價格:渴望(雙人房),非假日台幣 $2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