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斯街上有一個Food Court,裏頭什麼國家的料理都有,當意見分歧、拿不定主意、不知要吃哪一家餐廳好時,Food Court就是最好的選擇啦!

        大家都知道,台灣人的個性就是喜歡什麼都試,所以進同一間餐廳,我和我妹都會自動選擇重複性不要太高的餐點,每個味道都嚐一嚐,多增加一點味蕾的經驗;但對於我的阿兜仔老公,則是另外一回事啦!外國人比較不喜歡分食,你的就是你的,我的就是我的…「你點什麼,跟我沒關,我想吃的話我自己會點」,這句話完全可以說是老外的寫照。

        跟妹妹吃過那麼多次飯以來,老公被我和妹妹的「點菜控制慾」搞到頭很大,於是就提議去吃Food Court ,自己選自己喜愛的,不受他人指使,想必這一餐是他有史以來吃過最開心的一次吧!

儘管是在Food Court,我和妹妹那死台灣人的個性還一表無疑,絕對不選相同國家的料理!最後我選了印度料理,妹妹選了東南亞料理,老公則還是忠於他的中式料理囉。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們的餐點吧!


這是我點的印度料理,約13澳幣,很符合我這死台灣人的個性,種類繁多~味道尚可

妹妹點的馬來西亞餐,約11 澳幣,是我妹喜歡的椰子飯,味道不錯唷!(尤其是那顆蛋!)

老公點的黑胡椒鐵板牛柳,約16澳幣,肉很嫩,超好吃的啦!但也是最貴的囉~

        吃飽飯,照慣例去逛逛中國超市(當然還有買珍珠奶茶啦);說真的,我好羨慕在伯斯有那麼多間中國超市,因為只要當你想念家鄉味時,往裏頭鑽就可以挖到寶,不過,目前超市裡的種類還是以中國製品大於台灣,所以有時候買起來還真令人感到怕怕的哩!

買了一罐豆漿,但味道走的不是台味啊!我的媽…

        下一餐呢,要介紹的仍是韓式烤肉,有鑑於上次不小心踩到大地雷,我那顆對正宗韓式BBQ、吃到飽的心就一直蠢蠢欲動…但照慣例,「食」前還是先來看看「宿」囉,雖說吃飯皇帝大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