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Market買了這個貓毛帽,可愛吧!

        我老公很喜歡逛市集,方圓百里內,只要讓他得知有市集可逛,就算規模再小,他也不會錯過。Caloundra的市集,去年也曾來過,那時我買了幾隻可愛的動物手指娃;手指娃現在還放在嬰兒房裡,等小蓋瑞長大一點就可以開始演故事給他聽了。

        今年逛市集,突然多了好多嬰兒用品攤位,或是說,我到現在才注意到;因此,我們買了很多東西給小蓋瑞,從衣服、帽子、遊戲毯、玩具到布書,真的是買到嬰兒推車裝不下了才罷手呢,看這老爸是有多疼他兒子啊!



婆婆蘿拉與凱西正在看那些bling bling的東西呢



這一攤是在賣貼紙的



不手軟的花了30澳幣買了一本可愛的布書



布書裏頭的小動物可以這樣一隻隻拿出來,還真好玩呢!
另外還花了$59買了圓形、可收縮成球的遊戲毯
布書上方的小玩具是在二手商店買的,這樣五件一組才6澳幣,很便宜呢!



路邊不少街頭藝人販售著自己的專輯



這一組很像木匠兄妹,歌很好聽,現在後悔怎沒買呢



十歲的凱西對頭髮有興趣,於是老公就幫他出錢做頭髮
(我想我還是快點生個女兒讓你寵愛吧,不要再養別人家的女兒啦 )



老公買了這件衣服,上頭寫著:
I got my looks and my brains from MUM…and this shirt from DAD!



另外還買了這件可愛的毛帽



小蓋瑞好喜歡他的新玩具哪,笑得開心的呢!

在陽光海岸的最後一晚,大家一起動手做晚餐(當然不包括在忙著照顧小蓋瑞的我啦),大費周章地完成了今晚的菜餚…



控窯烤乳豬、烤蔬菜及水蒸蘆筍、大節瓜

明天要趁回布里斯本前,來去Gold Coast黃金海岸走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