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蓋瑞很喜歡撿地上的東西,任何小東西都逃不過他的法眼。
幸好小蓋瑞滿懂事的,只要放進嘴裡覺得觸感不對的東西,他就會吐出來;
所以至今除了後院內的蝸牛殼外,小蓋瑞還沒有誤食過其他的玩意兒…

而小蓋瑞呢,又是個很愛分享的孩子,
只要手上有什麼玩具、食物或其他有的沒的,他都很喜歡拿來放我腿上。
當然,會把東西放在我腿上,是因為我沒有把手伸出來。
他會先抓著我的手臂,試著掰開我的手掌,硬是要把東西給我;
當他發現我的手掌怎麼掰也掰不開時,就會硬生生的把東西「塞」在我身上。

如果我坐著,他就會堆東西在我腿上;如果我躺著,他就直接放我臉上…
放就算了,隔一陣子他又要把東西拿走;
小蓋瑞就這樣一直反反覆覆的玩著「拿東西分享給爸爸媽媽」的遊戲,
終日忙碌還樂此不疲。

昨天,小蓋瑞又玩起了「法眼大掃除」加上「拿東西分享給爸爸媽媽」的遊戲。
那時,我正坐在沙發上看書,所以眼睛一直盯在書上。

首先,小蓋瑞從飯廳裡撿起了一樣東西給我,我跟他說了謝謝,
然後打開掌心一看,是一小塊雞骨頭;

小蓋瑞開心的跑走後,又從落地窗前撿了一樣東西給我,我再次跟他道謝,
打開掌心一看,是一片枯葉;

接著,小蓋瑞又跑去主臥房,這次似乎找到什麼有趣的玩意,
只見他急急忙忙的把手伸長長的向我飛奔而來,
而我也把手掌打開迎接小蓋瑞要給我的「有趣的玩意」,

結果…








竟然是一隻死掉的蛾!!!

我馬上皺起眉頭露出很驚恐的表情跟小蓋瑞說
「啊啊啊!!!我不要這個啦!!!什麼都可以就是不要死掉的屍體啦!!!」
結果小蓋瑞看了我的反應,竟然格格格的笑了出來。
在廚房準備晚餐的老公嘴角也默默上揚,真是好沒良心…

當小蓋瑞還想再跑去其他房間「挖寶」時,我趕快跟他說
「夠了夠了,你不要再撿了,是媽咪不對,沒有好好打掃家裡。
下次你要是撿到死掉的蒼蠅啦、壁虎啦什麼的,你可以送給爸爸,媽咪可不要啊!」
〈喂喂喂,這樣教育對嗎?〉

看到小蓋瑞竟然會撿昆蟲動物的乾屍來給我,
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得到了「貓的報恩」…
這孩子,還真的是喔,有夠「討喜」…

後記:
在庭院寫著這篇文章時,小蓋瑞來來回回的跑去摘籬笆上的空鍋牛殼給我;
玩膩了以後,接著就把沙子往我腿上堆,這小鬼…

附上一張調皮搗蛋的小蓋瑞照


竟然是這樣玩他的玩具推車,那天還真的給我當滑板車在滑,整個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