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像一個人帶兩個孩子會是多麼的疲憊
但實際上,我卻被自己的耐心愛心和體力給嚇到了!
因為我絕對不是這樣的一個人

我承認自己的脾氣不是很好
尤其沒睡飽時會有起床氣

但現在的我,卻能在每天清晨五點起床餵奶
並在小蓋瑞七點起床前準備好早餐並捨棄回籠覺
精神抖擻的迎接挑戰每一天

可要知道,儘管每天凌晨兩點
不管艾密利歐有沒有哭我都還是會固定醒來
然後在三點、四點都被哭聲吵醒只有斷斷續續的淺眠著

實在不知道自己的精力到底是打哪兒來
大概是每天清晨念地藏經帶給我的好活力吧!

昨天完成了帶著兩兒走路上圖書館的壯舉
身上背著艾密利歐,兩手再推著小蓋瑞坐推車
2.5公里的單程路程花了我40分鐘行走(因為我走得很慢)

明天的市集,要再帶兩個寶貝出門
一樣是兩公里多的路程,希望能藉此鍛鍊出好體力啊!
(是說現在已經有點腰痠背痛了,很遜!)

本來以為會身心俱疲導致情緒失控天天罵小孩(←小蓋瑞)
但實際上,管教歸管教,到目前為止還沒真正發脾氣過
因為哪,小蓋瑞儘管調皮,卻調皮的很搞笑
艾密利歐則是每天醒來看見我的臉,就給我好滿足的笑容
並不斷「歐嗚~歐嗚」的跟我對話著
真的是愛兩個寶貝都來不及,幸福到爆!

很慶幸自己把小蓋瑞訓練成每天晚上七點前就去睡覺的好習慣
讓我可以早早下班、輕鬆坐在電視機前享受難得的清閒

現在只希望艾密利歐可以快快熬過半夜肚子餓的現象
不同於第一天和第二天晚上的「哭嚎」
現在的艾密利歐只剩下唉唉叫
所以說,戒夜奶這件事,真的是需要訓練的!
也因為聽慣了哭聲,讓我這個沒耐心的人
也對哭聲免疫,不再自責心慌

以這樣的進度看來,要生五個都沒問題了!(拍胸)
哈哈,當然是開玩笑的啦!
但是絕對會生第三個,若還是生不到女兒也許會繼續再生
因為我實在是太愛小孩子了!孩子真的很可愛哪!

加油吧!接下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離老公下次回家也還有三週
希望這個月都能平安順利度過每一天!


第一張全家福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