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生活 (15.02.2022)

發現自己霸佔廚房很長的一段時間,從早上九點到下午一兩點,晚上又繼續在做麵包,天哪!這樣訓練下去都要變身廚神了!但,也是因為在廚房變化料理,才知道自己有好多沒做過的東西。

廚藝不是我的強項,我的標準一向都是“能吃就好”,而我做的東西真的都很醜,只有饅頭除外。能把食物做得美美的人,我非常敬佩。現下的我,想好好學習麵點的包餡技巧,我做的真的不能看……

今天第一次做豆腐,忙了一個早上的成果,竟然只有那麼一丁點的成品,有夠心酸!!

昨晚的珍珠奶茶包子,珍珠超Q,口味也很好,但包子的口感似乎不太合適,下次要換成低筋麵粉,看看這樣吃起來,整體的口感會不會好一些。

利用天然酵母、黑糖焦醬和剩稀飯嘗試做黑糖發糕,糕沒發成,但我很喜歡米發酵過後的那股味道,這是鄉愁味啊!明天再接再厲!

也許快滿月的緣故,今天的情緒也非常的浮出表面,很易怒。夢中,我夢到了大大的日落,被不斷上升的海平面遮掩,我努力的追逐夕陽。夢中好幾尺的大浪已不再能將我淹沒,而是躍過於我,我總是能安然退出。

日子過得很平靜,老公難得沒吵著要外出,在家待了一整天。明天晚餐還沒個想法,我們兩夫妻喜歡邊逛超市邊臨時決定、即時搜尋食譜買食材。慢慢吃素以後,得放棄好多喜愛的佳餚,但不論如何,我對所有的食物都保持著感恩之心。

我很幸福,也很有口福,感謝今日所有的體驗。

------------------------------------------------

從聊天中抒發情緒(15.02.2021)

今天一早就接到Karen的電話問我Joanne的狀況。和Karen聊了很久,把以前所有的心結全都挖出來,讓我慢慢看清了整齣戲。

現在我反而覺得很可惜,之前和Karen沒有非常的親近,人與人之間真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我希望透過這件事我能好好的學習識人的技巧。

剛剛也和南非的好姐妹聊天,每次和他聊天她都會一直稱讚和感謝我,說我把上帝的訊息傳遞給她。她是個覺察力很強的人,從和她聊天和對話當中,我都能學習到很多、領悟很多。 我真的很喜歡跟她聊天,也非常的慶幸這段友誼能像以前一樣無所不談的持續著,謝謝宇宙用這樣的方式愛我。

有好友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謝謝Karen,她是個貴人喔!謝謝Melody,她讓我成長,也謝謝Joanne的這件事,激發了我的決心。

宇宙給我的愛很多很大,我一定要好好的傳遞出去,讓更多人感到幸福。

今天二女兒身體不舒服,所以沒有去學校。但是我真的很享受有她的陪伴。希望孩子們的感冒和咳嗽能趕快好起來,我也要好好照顧自己,該求救的時候,現在知道可以找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