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日記。98 陪伴

陪伴 (31.03.2024)

昨晚大女兒去單親爸家過夜,由於是復活節,早上就是孩子們尋找巧克力蛋的尋寶時光。

早上我做完瑜珈看日出時,看到天空中的雲朵,非常的像一條龍,於是趕快拍照傳簡訊給單親爸,至於為什麼會馬上想到他⋯嘖嘖!我也不知道,平常跟他簡訊聊天時,都會分享日出照給他,自然而然的,就想在第一時間與對方分享快樂的心情。

對方也傳了照片給我,說兩個女孩找完巧克力,還會互相平分,接著也傳來他們吃早餐的照片。和單親爸之間良好的互動,讓我感到非常開心。一邊聽著收音機裡傳來的音樂,一邊做hot cross bun,沒有大女兒在家,大兒子也還在睡,少了兩人的紛爭,家裡非常的平靜,我甚至打從內心感到自然的喜悅。

本來預計要進城買東西時順路去接大女兒,結果變成我們一起去公園遛狗散步。這是我們家狗狗Sorrow第一次和對方的狗狗Jackie見面,人家的狗哦,精力飽滿,到處跑,我們家的狗狗很害羞文靜,一直黏在主人身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Jackie太有活力了,還是因為Jackie體型比Sorrow小隻,他們兩隻很快的就打鬧在一起並追逐了起來,我從來沒見過Sorrow這樣的面相。

兩隻狗互相打鬧的模樣實在是太有趣了!他們互相咬啊玩的,最後Sorrow用她的體型和重量,一屁股坐在Jackie身上將他壓制的死死的,Jackie四腳朝天的一直踢一直踢,卻怎麼也擺脫不了Sorrow龐大的身軀。這些畫面實在太有趣了,我們都看得哈哈大笑。

單親爸陪著我的女兒們玩耍,揹著她們,她們也一直爬到他身上。我們在公園待了一個小時半,大女兒ㄧ知道自己要跟我走路回家,就一直全程臭著臉,然後態度也是差到不行。接下來的一整天,她就用這種不屑的態度跟所有人起爭執,讓我非常的難受。

回到家我忙著做餐包,也一邊備粽子的料。前幾天去朋友家包粽子,讓我也想跟進,於是買了豬肉、泡了香菇切了紅蔥等等,在廚房忙了好一陣子才把一切準備就緒,並邀請單親爸來家裡幫忙包粽子,我們就這樣渡過了一個美好的下午。孩子們問對方有沒有要留下來吃晚餐,對方答應了,於是我就簡單的蒸了蔬菜和粽子,第一次和對方共進晚餐。

他與我並坐,坐在我的右手邊,在我對面的是單親爸的女兒,而在單親爸對面的,則是我的大女兒。這兩個女兒,一直在嘻笑調侃我們,大女兒還當面問單親爸有沒有喜歡我,也問我我愛不愛單親爸。很妙的是,我們都在打圓場,並沒有正面回覆,算是不拒絕那樣的說法,但也沒給她們答案就是了。我們自己心知肚明就好,不說破的曖昧,是我們目前相處起來最舒服的關係。

能和對方共進晚餐,感受真的很特別,我曾經幻想過多少次這樣的情境,沒想到,就這麼自然的發生了。當我在廚房忙的時候,對方在後院陪著孩子們玩耍,那景象,那情景,一直是我所夢寐以求的,一個幸福的家庭,雙方互相扶持,沒有爭執謾罵和嚴厲的管教,只有快樂的嬉鬧,他,讓我感受到無限的可能,但同時,我也不斷告訴自己,不能把對方當作理所當然。

結果,晚餐過後,對方女兒問能否來過夜,我沒意見,單親爸也同意了,於是今晚就和孩子們一起看電影,我有邀單親爸加入我們看電影的行列,但他用工作推辭了。今天總相處時數來到五個小時,真是打破彼此的紀錄了!

對方送完女兒臨走前,我跟他說,要不是他前妻把他去伯斯的行程否定掉,我根本沒能有這麼棒的一天。

很感謝今日的體驗,我的心很滿很滿,與對方的相處帶來很多的愉快,真的只想一直跟對方在一起。我會好好珍惜今天製造的美好回憶,並用這樣的經驗,督促自己往前行。未來繼續順其自然,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因為我值得❤️

----------------------------------------

去年回顧:新。日記。98 嘗試一打六的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