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日記。33 Country Carnival/國慶日

Country Carnival/國慶日(26.01.2024)

第一次參加由Surf Lifesaving Club舉辦的海灘比賽,全西澳的Nippers都在這天聚集在Geraldton互相較勁。比賽項目有跑步、接力賽、海上滑板、拔旗幟等等,現場非常的熱鬧。

帶著大包小包、抱著寶寶、扛著沙灘椅、食物袋,全家人浩浩湯湯的來到了Pages Beach。

我注意到老公已經把婚戒摘掉了,現在他開車時,也不再像以往一樣握著我的手,我們就像熟悉的陌生人,連帶去的沙灘椅,我都沒選擇去坐在他身邊。我心裡想的,都是另一個人,希望此刻在身邊陪伴的,是我心怡的那個他。

早上是女兒們的競賽,下午是兒子們的競賽。老公在正中午時,終於走到我身邊(比賽的點跟我們駐足的點有段距離,所以我一直在另外一端)。老公摟著我的腰,聞著我的頭髮,自從我們不再同床而寑,我已經減少很多與他的身體接觸,在家,我也沒有主動擁抱他、親吻他,因為我的心,真的不在他身上了。

所以當老公摟抱著我,我竟然覺得好懷念……但心裡又萬般苦痛,因為我多希望此刻摟著我的,是另一個他……

----------

活動結束回到家後約為下午四點半,我真是累壞了。從早上十點到海邊,就這樣待了六個多小時……最後的一個小時半,本來老公應該在家讓寶寶小睡,卻出現在海邊。寶寶精神可好了,竟然一點都不疲倦,我都無聊到想睡覺了。

晚餐吃了昨晚剩下的千層麵,晚上八點半的煙火秀,照慣例,去了紀念碑觀看。十分鐘的煙火秀,心裡有點遺憾,因為沒有把心怡的對象約在同一個地方觀看。今晚的月亮很大很明亮,讓我很想傳簡訊問對方有沒有看到,我一直想著對方,這也太不正常了……

現在的我非常的疲累,明天還要早起,繼續進行海邊競賽,我的時間真的很不夠用,每日一畫真的對不起,希望這幾天能找到機會,把沒畫到的天數給補回來。

感謝今日的平安順遂,希望對方今天也過了美好的一天,我真的很想念他,幸好還有照片可解相思……

結果老公開車時又握起了我的手,只是婚戒仍然不在,不知道他在想什麼。晚安,我是被愛的。也是幸福的,要能一直這樣幸福快樂下去啊!不管身邊有沒有人陪伴。

-------------------------------------------

去年回顧:新。日記。33 帶自己出門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