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第一天見到你,我正騎著機車往回家的路上,你從我面前竄過,鑽到草叢裡
熄了火,下車去找你,你對我喵喵叫,肺活力很棒的一隻貓
趕忙回家拿了一些"高級"飼料,想把你誘拐回家,聰明的你,不敢靠我太近,吃完了,又不住的對我喵喵抱怨...
我窩在一旁,趁你不注意,靠你愈來愈近,然後你就被我帶回去了。

家裡的大白很歡迎你的到來,對你嗅來嗅去,你則是不客氣的"哈"了牠好幾次
或許是在抱怨我無緣無故把你抓回來吧,你一直叫、一直叫,即使我拿了飼料給你也不吃...

你一直在抓癢,一直抓、一直抓,邊抓邊叫,跳蚤咬的你很不舒服,全身發癢
我給你洗了澡,又滴了蚤不到,要給你吹吹風機時,你被那轟隆大響的聲音嚇的到處亂竄
好吧,反正你毛短短,也就不吹了,只怕你感冒著涼了

你最喜歡紙箱,總是窩在上面睡覺,直到有一天,我把你抱上床,你開始愛到床上睡覺,也愛到床上撒尿...
你也喜歡窩在我的懷裡,任我撫摸,咕嚕咕嚕的告訴我,你很享受,需要我的關愛...

你喜歡啃,什麼都啃,你啃過我的書,我的筆記,手指頭,腳指頭,大白的奶頭和尾巴也被你啃過
我常常戲稱,我撿回了一隻老鼠(笑),一隻可愛的老鼠

你很愛那根白色的逗貓棒,也很愛玩我丟你撿的遊戲,你很會跳、很會衝
我都好擔心你這樣衝阿跳的,摔到地板上會不會疼,但是你就是這麼勇猛,
就算我逗貓棒放的再高,你不碰到就不罷休,拼命跳、拼命跳,最後都是被你的堅持打敗

當我知道你打針不會哀嚎時,就覺得你跟阿咪有好多相似的地方
或許你就是那隻對的貓,但最後我還是決定放手,很多很多的理由,但就像一個人不能愛兩個人一樣...
我偏心了,不自覺的喜歡上你,雖然你很調皮,常惹我煩惱

沒有你的日子,我會想你
雖然來不及看著你長大,但我知道,你會長的很漂亮、很有氣質,不會再像老鼠一樣亂啃
我幫你找了一個很愛貓貓的人,你會很幸福的,我保證
有空我一定會去探望你,現在我能做的,就是好好珍惜所剩不多的時光...(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