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在衛生局工作半年
竟然還要寫完「論文」才能畢業..
是的..就是我的工作的「計畫論文」..

我該慶幸之前有幫局長整理過一些什麼,對論文的寫作有了些概念嗎?
或是之前有幫某位督導員找參考文獻,對資料的蒐集有所心得呢?

很好..中英文摘要..就怕所有計畫的英文摘要都攬在我身上了..
雙面影印..天哪!IBM彩色印表機如果能雙面影印的話我早那麼做了!
一次還要印七大本..就在保健課的支庫已經關門的情況..自己手動雙面印刷是吧..

媽啊!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