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的捧花與結婚證書

        與世隔絕生活第一階段結束後,我們再度回到了Donnybrook,除了要忙未婚夫尚未結束的葡萄園剪枝作業外,另一方面,也要迎接我倆的大日子。

        從澳洲打工渡假,到當澳洲人妻,這樣大的蛻變也是我一開始沒有預料到的…還記得我當初出國的計畫是想走遍每個打工渡假國,花個三五年在海外做個真正的遊子,沒想到卻這樣定下來了…


        不禁覺得問事的老師實在是滿神準的,因為當時她說我一出國就會去很久,那時我還皺了皺眉頭問了一句,是嗎?那我結婚怎麼辦?〈因為我一直想在28歲以前把自己嫁掉〉沒想到我還真的在28歲前決定了自己的終身大事。

        這只是一場簡單的婚禮,以下就讓我用日記和照片來記述婚禮當天的心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