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才過了幾年
我又遇到了同樣的困境..

如果人生的劇本都會像這樣週而復始的重複上演著
那麼我希望,戲可以排的快一點
排到邂逅那一幕..再讓我遇到一個什麼樣的人吧!


  
╭ 作者 Shermy (Mademoiselle)                             看板 emotion
      ╮
│ 標題 I should be happy rather than sad                             
     │
│ 時間 Fri Apr  4 11:11:40 2003                                     
      │
╰─────────────────────────────────────╯

我該為你感到高興才是,可是事實上,我卻很傷心。
也許因為羨慕吧!這是自己再怎麼樣的自信也無法說服的事實。
於是我只能希望,有朝一日,能遇見像你這麼樣的人 ...
我還是喜歡哼這首歌 ...

 

         兩顆心相遇,有緣在一起,路上下起雨,沉默等雨停;

         有沒有默契?有沒有距離?會不會放棄?能不能繼續?

         我對你有多少關心,也許你還沒有確定,難道真要等時間證明?

         你對他有多少關心?也許比我還要親密,現在告訴我還來得及。

         兩顆心相遇,不一定歡喜,三顆心相遇,注定有人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