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一:黑心餅乾

我從烤盤中取出烤得焦黑的黑心餅放進未封閉的碗裡
就這麼放在桌上不想動它
放了兩天後直到有一天下班回家
發現地板上有一塊吃了一半的黑心餅
一進門看到此景的我嘴角馬上上揚
Shinny吼!這烤焦的餅乾你也要吃啊?
是該說你捧場呢..還是該說你愛吃呢?

事件二:好吃的奶油

做餅乾的時候因為奶油要在室溫下融化
我把奶油放在桌上
在我去上廁所的時候
Shinny趁我不注意馬上跳上桌上不斷的舔著奶油..

Shinny啊..這樣吃會胖的啦..

事件三:斷頭的狗

在做奶茶餅乾時用模具壓了幾隻狗狗放在烤盤紙上
當我還在觀察烤箱裡餅乾的情況時
回過頭卻發現Shinny趴在桌上把狗狗的頭給咬掉了..Orz
Shinny啊..跟狗狗真的有這麼深的深仇大恨嗎..

事件四:連麵粉也不放過

我把篩過麵粉的篩子放在盆子裡
手邊繼續準備著其他材料
Shinny好奇的上前嗅著麵粉篩
嗅著嗅著..竟然就給我舔了起來!
還一副津津有味的樣子..
Shinny呀..有沒有這麼好吃啊..
竟然連麵粉也可以吃!我的天啊

如果說哪天我突然停止做餅乾
那一定是因為怕Shinny變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