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閃光開的車車出去玩
感覺好幸福喔!^_____^

禮拜六清明節早上跟閃光一起在家幫忙剝春捲皮
真是超級難剝的 >.< 
這也是我第一次知道清明節要吃春捲的習俗
所以也就跟著包了幾捲春捲來吃吃 ^O^
吃完春捲後我們就上路往頑皮世界出發囉!

第一次看閃光開車感覺真帥
但閃光還是不失其搞笑風格,連開車也挺搞笑的
不過閃光開車很穩很安全,讓人覺得很安心喔!

在路上買了包吐司、迷了一小段路之後總算是到達目的地
一進門迎接我們的是成群的金剛鸚鵡和美麗的黑天鵝
閃光真的是好喜歡鳥禽類的動物喔!每次見到他們都想要靠近他們
我們還看到可愛的鴛鴦寶寶呢!小小一隻在水上飄呀划的,真可愛!



可愛的鴛鴦寶寶~

頑皮世界裡有部分的動物都是野放在外
與遊客一起逛大街的,感覺很特別呢!
園內有好多好多的動物,在這裡陳述幾個讓我印象深刻的動物

百斤大老鼠:
真的是很大、很大一隻!體型大概有中型山豬那麼大



真的很大一隻的老鼠

沙漠跳鼠:
長得很像皮卡丘,體型小小的一隻
耳朵大大尾巴長長,可愛極了!

可愛的皮卡丘跳鼠 ^O^

長頸鹿:
之所以印象深刻是因為,我們想餵他吃吐司
可是他的脖子離我們的手還是有段距離,所以我們只好把土司丟在地上
正在思考長頸鹿有沒有辦法吃到地上的東西時
他馬上把兩腳打開稍微彎曲一下
哇!這樣就吃到了耶!真是好厲害喔!



我跪 Orz

駱駝:
原來知名的口香糖廣告就是在這裡拍的喔!

山羌和豬:
山羌是可以讓人家進去摸的,但是他們有點怕生
倒是有一隻超級大肥豬完全不怕生!
倒讓我覺得很害怕,因為他太大隻了啦! >.< 
害我連餵他吃吐司都怕怕的...
餵他吃東西的時候還可以聽到齁齁齁的聲音,很有趣哩!



大頭版山羌~

科摩多龍:
他的名字好有趣喔!不過是一隻不吃吐司的酷酷蜥蜴 XD



吐司?哼!算什麼東西!給我拿龍蝦來~

袋鼠:
第一次親眼見到袋鼠耶!袋鼠區也可以開放遊客進入
但是袋鼠挺怕生的,我們接近的時候他們就跳開
旁邊有繁殖區可以看到袋鼠媽媽的肚子裡有小小的袋鼠寶寶唷!

羊咩咩:
羊咩咩應該是肚子很餓,所以一看到閃光拿的青草就整群湧上鐵網搶食
當我們拿著一串的長草離開羊咩咩區時,有一隻羊咩咩一直在鐵網前咩咩叫
感覺很像肚子餓的Shinny,聽起來好可憐喔!
不忍心的閃光於是只好回頭把青草餵羊咩咩吃完~



搶食青草的羊群們

羊駝:
說到這羊駝,真是有趣到不行!遠遠望去
羊駝看見有人進來都裝做非常的不以為意
但是只要開始聽見塑膠袋的騷動...oh my god...
羊駝會很興奮的朝你狂奔~~直接"擠"到你身旁
眼睛盯著你的吐司不放,硬是要把鼻子嘴巴湊過去
被一整群的羊駝包圍,真是讓我驚叫連連怎麼這麼可怕唷~~~~

被羊駝包圍的閃光 ^O^ 我在旁邊幸災樂禍呀~~

結果因為羊駝的熱情讓我們意猶未盡
在逛了一圈之後,我們決定再造訪一次..
這次我跟閃光在羊駝區裡面你追我跑、空中傳接麵包
把羊駝整得團團轉的  羊駝真的是好熱情好熱情啊!
不過這次我玩的戰戰兢兢的,因為有一個管理員經過跟我們說
要小心羊駝會像駱駝一樣吐口水..吼!怕死我了!



好嘛~給我吃嘛~

最後要離開頑皮世界的時候,看到門口有一對鴛鴦
鴛鴦媽媽在孵蛋(我有看到蛋喔!)
鴛鴦爸爸則是在一旁保護他
真是鶼鰈情深的一對鴛鴦夫婦呢!

玩了一天都累壞了~~真是太好玩太有趣了
尤其看到閃光見到動物們興致昂昂的眼神與表情
實在非常可愛呢!

謝謝閃光帶我來頑皮世界,你一定也累壞了吧!
真是辛苦你了喔!我玩的可開心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