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趕上6:41分從新竹往竹北的火車
與瑪格在車站會面後,就到公司等待了

這次旅遊,有將近一百位的成員,其中公司員工和家眷各佔了一半
好多陌生的面孔熱熱鬧鬧的湊在一起,大家都很開心、興奮

7:40,坐上遊覽車往台北出發
我總覺得遊覽車到達台北後的路線很奇怪
也許是太早到的關係吧,遊覽車走的是"公車"路線
倒也讓我們在車上飽覽了市政府、國父紀念館等景點
一個小時候我們就抵達了台北火車站

由於坐的是9:50的火車,我們有一個小時的休息時間可以在車站閒晃
我和男友晃到了售票處旁貼滿壁畫的地方,上頭標著XX托兒所
遠遠看去,看的出是一個又一個的立體紙雕
(這麼小就會做這個,很厲害耶!)

"那些是三葉蟲嗎?"我指著那些咖啡色的立體紙雕問身旁的男友
結果走進一看,竟然是一個又一個的人臉立體紙雕
而我男友早已笑到不行..(小朋友我對不起你們 Orz)

上了火車,直接殺到玉里後再坐上遊覽車
很可惜,都來到玉里了,卻沒有安排吃好吃的玉里麵
從玉里到知本,這一段走的是台11線,海線
這天天氣很好

第一個景點是小野柳
對於在北海岸長大的我來說,這山寨版的小野柳實在不足為奇
不過我也好幾百年沒去野柳了
這裡跟野柳差很多,卻讓我懷念起金山的燭台嶼

第二個景點是東河肉包,其實只是個休息站,但我還是要叫他為第二個景點
因為今天的行程根本就是衝著肉包來的咩
主辦代表公司很慷慨的請我們一人一個肉包
這肉包真的好吃!很紮實,肉很彈牙,是一般見不到連皮帶肉的肉餡
雖然很小一顆就要18塊,不過因為是公司請的,所以我吃得很開心

第三個景點是在琵琶湖的卡打車自由行
不過因為我跟男友都覺得租腳踏車有點貴(一個人頭150)
所以我們就手牽手在藍藍海邊漫步
脫去鞋子踏在鬆軟的沙灘上,男友揹著我走了一小段路
我們還一起在沙灘上作畫,趕在浪花將畫抹去時
男友畫了兩顆大愛心,我畫了Shinny跟茶茶
之後我們躺在石頭上看著藍藍的天空,享受著舒服的海風

離開了琵琶湖後,我們到了飯店─富野溫泉會館
一進入房間,真是令人開心的想要大叫
真沒想到可以住進這麼高級的飯店呢!房間一整個超讚的!

這間飯店的特色就是,他的自來水都採用天然溫泉水,房內就可以泡美人湯
不過,刷牙洗臉時都得使用那"有味道"的水,還得先克服內心不自在的衝突

晚餐吃飯店的Buffet,每一道菜都好吃極了
不禁令人懷念與感嘆,原來以前在東部是多麼的幸福!
哪像現在,身在一個"雷很大"的新竹,對於美食兩個字根本就陌生到了極點

吃飽飯足後,回房間休息,結果竟然就這樣睡著了 囧
所以我跟男友是睡到半夜才起來泡溫泉的
房間內還有日式的浴袍,我們開心的穿上浴袍照了幾張相

就這樣,帶著滿足的心情,結束了美好的一天

兩顆心~遺落在海岸線囉



Shinny Tea 呀!



吹著海風享受單純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