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PM 4:00~6:00
里程:17KM--Kent

小炫風的男主子今天第一次挑戰好漢坡
女主人則是負責騎摩托車在一旁加油打氣
 
台中的風還是很大,溫度也很低
今天的路線是從西屯路接東大路,再轉往謎樣的科園路
(因為沒有騎過,又常常看到一堆人在騎,故稱之為"謎樣")

原來這一條路可以直接通往都會公園
一路上對我來說都很硬,是非常要人命的上坡
由其快抵達都會公園前的那段松鼠坡,還真不是普通的簡單

騎車的時候,看到一個家庭帶著兩個年紀很小的小朋友出來騎車(一男一女)
小朋友竟然很輕鬆的用那小小的輪子征服了松鼠坡(速度還很快)
真是讓我汗顏..小朋友真的很厲害!

然後路上也有一對情侶騎登山車
那女的也好厲害,中途都沒有停下來,就攻頂了
男生則是在一旁默默的守候著,這坡度對他來說一點也不吃力
哪像我和男友..還要靠不斷的接力才能完成..喔我的天哪..

想到平常在騎的那一段只是好漢坡的初級班就讓我感到非常的沮喪
這禮拜都不想去騎好漢坡了(賭氣)

然後一定要找一天完成晨騎,這樣才能騎的遠
可是瞌睡蟲真的好難克服@@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