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邊玩耍的Ashlee和Kyle

        昨天老闆帶孩子們和已經算是Nanny的我一起去海邊玩耍。不過出門前,老闆和他女友似乎鬧的很不開心,我可以明顯感受到他的壞心情,但我也不敢多問什麼。
        我們先去Donnybrook加油,對於油價,我還是搞不太懂,只知道我朋友在MSN上告訴我,這裡的油價相對於台灣而言算是便宜了…嗯…我看看…機器上顯示的Unleaded無鉛汽油每一公升是129.9 cents,換算下來一公升也要台幣約37塊,到底是哪裡便宜啦? 管不了那麼多啦!反正我在澳洲不會買車,這對我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這裡的汽油只有分有鉛、無鉛這兩種

        接著老闆先去Cash & Carry 搬了一些菸,店裡的菸真的是賣的太好了,雖然菸價很高,澳洲人卻還是照抽不誤,真是可怕!
        買完了菸,下一站先來到nab銀行,結果我在銀行待了超過半小時,卡還是沒下來…這次我就有點不高興了…也深深的體驗到背包客們所說的「澳洲人的辦事效率…」後面那幾個點點的無奈…唉!外頭太陽很大,老闆和孩子們就這樣在車上等了我那麼長一段時間,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他們…而這也讓老闆的壞心情更是火上添油啦!
        因為孩子們肚子餓了,所以我們開去Hungry Jack的得來速(Hungry Jack就是台灣的火烤漢堡王),我從遞餐餐口試著往裡望,想看看內場是否可以發現亞洲人的跡象,結果卻是一片的Aussie,Surprise!
        等我們到海邊時,已經是下午四點了。那天的風有點大,所以還挺冷的,而我為了配合他們,第一次穿上短褲外出,本來期待踩下去的沙子至少可以暖和我的腳丫,沒想到沙子卻很冰涼,喔!真是冷死我了!下次還是不要這麼逞強硬要自己去習慣澳洲人的穿著唄!他們穿短T時,我卻還得一身長衣另外加件外套哩!而這種天氣,竟然還很多人跑下去游泳…真是無法想像!

美麗的海,這裡是印度洋

        Kyle在海邊真的是玩瘋了!一直往海裡跑,一點也不知道什麼叫做危險,讓我這個保姆很頭痛。由於正逢漲潮時間,浪愈來愈大,有好幾次他在等待浪花沖上岸時,浪水退去的力量讓他站不住腳,差點跌倒。而我們也確實遇到了好幾個大浪,不僅把褲子給淹濕了,也站的東倒西歪…大自然的力量真的很可怕…
        Bunbury的Back Beach很乾淨、潔白,但Dave告訴我,Albany的海邊沙子更細、更白,海景更棒!這真的讓我很難想像…因為我覺得這個海灘已經夠棒的了!國外的美景對台灣人而言,已經是乘以百倍的漂亮,而他們口中所謂更棒的美景,對我們而言,大概會是千倍、萬倍的美艷吧!

Kyle在海邊玩的非常的開心呢!

        除了人們在與浪花嬉戲,我還看見鳥兒被浪追著跑的模樣呢,真是逗趣!這些海鷗會坐在沙上,面向著海景,簡直就像人一樣,還會跟拍上岸的潮水玩耍,可惜我都沒有捕捉到那一瞬間,不過我倒是拍了鳥兒在沙灘上的足印可以讓你們過過乾癮喔!

鳥兒印在沙灘上的足跡

像cream一樣的浪花,看起來很好吃!

        等孩子們在海邊玩夠了…喔,不,Kyle根本不想回家…一直說他不要下次才來,要睡在海邊呢!(掩嘴笑) 接著Dave指著前方很像燈塔的地方問我要不要去看看,我當然說要!



這是Rotary Lookout Tower,瞭望台

        爬上瞭望台,整個Back Beach的美景一覽無遺!房子就像棋盤上的小格子一樣方方正正,而不遠處的海港,可以見到船兒尖尖的船桿,而那個像牛奶盒一樣的建築物在一片低矮的房屋中則顯得鶴立雞群。真的是太美了!美的像一幅畫一樣。

我好喜歡港口船隻停泊的美景

孩子們口中的Milk Carton

燈塔,顏色是黑白相間的棋盤

        依依不捨的離開瞭望台,我告訴老闆我要去Post Shop寄寫好的明信片,不過我卻不知道原來時間已經晚了,傍晚六點,Bunbury街上所有的商店都已經關店了。本來老闆要我直接丟郵筒,一來我還沒貼郵票,二來,聽說丟郵筒的信件上頭不會有郵戳,拜託!明信片最重要的就是那個郵戳啊!後來老闆告訴我,禮拜五他可以帶我去Donnybrook的郵局寄明信片,而我可憐的同事Danni又要早點來接我的班啦,真是辛苦她了!
        開著車,追隨著西下的夕陽返家,橘黃的太陽掛在地平線上顏色宛如新鮮的蛋黃。天空是美麗的粉紫色,隨著時間愈來愈晚,變化成不同的色彩,剎是美麗!
        下次,我們一定還會再來Back Beach游泳的!希望哪天也可以跟老闆駕著船兒去汪洋中抓螃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