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安排了三天去花東旅行,並沒有刻意安排什麼行程,去花蓮就是這樣,一切都是那麼的隨興,因為花蓮就像是第二個老家;在花蓮念過書後,老是被這塊土地緊緊的黏著,每過一陣子就會很想回家走走看看;但其實真正令人難以忘懷的,應該還是花蓮那充滿回憶的美食吧!〈笑〉

        其實我們也沒有說一定要去慕谷慕魚,只是人在國外看了其他鄉民們在花蓮的遊記,就有點被吸引住了,於是想說碰碰運氣,看看那天運氣夠不夠好能辦到入山證進去走走。

        儘管不是假日,慕谷慕魚還是很夯,早上的入山證名額截止了,於是就辦了下午的入山證。我決定帶男友去鯉魚潭踩鴨鴨,踩完鴨鴨,天空開始下起大雨,哎呀!男友這衰鬼,老是把雨帶來一同旅行!持續降雨的那幾個小時,我們在附近閒晃,走訪了魚兒養殖場、賣石頭的店家,直到雨停了,才前往慕谷慕魚。

        可能因為下過雨吧,我覺得,慕谷慕魚還是沒有太魯閣來的漂亮。總之,沒有讓我很驚艷的感覺,甚至覺得有點失望呢!

        不過去花蓮的好心情,還是沒有因此被打散。這晚入住位在吉安的呼吸民宿,Check-In前,順路繞到黃昏市場去品嘗菜市場美味。當我帶著男友要走進市場時,外頭一位賣螺的大姊看到阿兜仔男友顯得非常興奮,竟然對著我說「唉唷!你怎麼那麼厲害啦!去哪裡交到這個外國人啊?也介紹一個給我啊!」

        沒想到帶著阿兜仔男友在花蓮走走竟然那麼引人注目‧‧‧因為當我們去租機車時,租車的阿姨也說了類似這樣的話,看來花蓮未婚的大姊們,都對外來品很有興趣。

        晚餐去市區走走逛逛,嚐了鵝肉先生、海埔蚵仔煎〈可惜當天沒賣蛤仔湯〉,當然也有吃沾醬雞排、珍珠奶茶和麻糬。要回呼吸民宿時,貓貓竟然在門口等待住客開門入內呢,真是可愛。接下來來看看我們入住的房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