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身子著想
生產完過後,我真的30天沒洗頭
真是好噁心喔!

不過現在是澳洲的冬天
所以不洗澡也都還好
只是這一胎生產完好容易流汗
頭皮和身子就在又冷又熱中受風寒了
這個月子除了食補外,其他都沒坐好
殘念哪殘念!

第二胎之後想好好坐月子確實不容易
尤其自己一個人在家帶小孩
雖然有老公的幫忙,但還是不夠

照顧一個小孩就已經夠累了
更別說還要煮菜做家事
真是辛苦老公了

30天沒洗頭的感想
頭上戴個帽子不要去理會一頭的油膩就沒事
30天後洗頭的感想
可以好好的洗上一個熱水澡真是痛快!

「抱歉讓你久等了,我還給你一個香香的老婆」
我如此對老公說,並在那一天把所有的寢具都拿去清洗

小蓋瑞看到我頂著一頭飄逸的長髮從浴室走出來
竟然顯得非常陌生!

「快把帽子戴上,他只認得戴著帽子的媽媽!」老公如是說
於是我把帽子戴上,要給小蓋瑞一個擁抱
小蓋瑞仍然害羞的躲藏著,完全把我當外人!

看來小蓋瑞只認得臭臭的媽媽
少了那股媽媽的味道,一概不認,真是喔!

洗完澡後第一次一家四口出門購物
一大一小像雷達一樣一起哭叫
要不是習慣了孩子的哭鬧聲,真會叫人崩潰哪

感想,才出門一下下就累得半死
吃補吃到嘴破,身子卻比平常還更怕冷
這是怎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