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014 用心良苦

 

很討厭老公,當他生氣的時候都是我在受氣,明明我又沒做錯什麼。今晚是Sunshine Festival的最後一天,7:30pm 有煙火,吃完晚餐送小孩洗澡穿衣,時間就悄悄的超過了7:30pm。匆忙出門,看了時間,竟然已經是7:45pm

 

從家門口就可以看到煙火,老公將怒氣發洩在我身上,說要出門了還在那邊幫某人弄晚餐。拜託!你有沒有同理心啊!人家Claire工作一整天都這麼晚晚餐還沒吃,我幫他帶點吃的花不到5分鐘是會怎樣嗎?你要趕時間幹嘛不在我幫小孩洗澡時適時的提醒我一下?幹嘛不幫我為小孩穿衣服?你自己也沒有趕時間的叫小孩穿鞋,動作步調跟我一樣。你處理小孩時我去幫人準備晚餐哪裡錯了嗎?莫名其妙!

 

然後每次趕時間開車就開成那樣急促,我超厭惡。忘了帶遊樂票要返回家拿又在那邊跟我吵,票是給你和孩子可以去玩的耶,怎麼好像我提忘了帶票這件事是我的不對?都不會為人著想。而我是為你們著想太多了,懂不懂人家的用心良苦啊?

 

在車上發脾氣,小蓋瑞說媽咪grumpy媽咪grumpy,點醒了我不該這樣發脾氣。我都只想到這是小孩的第一次煙火秀,卻沒有好好處理我自己的情緒。煙火沒了就沒了,又不會死,有必要趕成這樣嗎?

 

老公真的很差勁又很幼稚,很沒同情心,什麼事都只先想到自己,自私自利的老頭子,糟老頭,討厭的要死,拜託老天爺你快點讓他找到工作,讓他離我遠一點,我不想跟他有接觸,他很討厭,我受不了。

 

我選擇關機不跟他連絡是我的自由,啟動他的情緒按鈕他要自己去克服,而不是叫我去配合他。他愛說髒話確實也是他的自由,但有了孩子為人父母要做好孩子的模範所以會被我一而再再而三的"抱怨",相對的我關機不聯絡這件事對孩子比較沒影響,所以你說說看孰輕孰重?馬的,愈想愈不爽,拜託你成長一點好嗎?都幾歲的人了!10: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