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頭髮 (12.02.2022)

昨晚看了老姐分享的剪髮影片,今天就來實作練習,用的是自家男孩的頭😆😂

家裡電剪很弱,或是說,我實在不太會操作,反正呢,想說就來練習,剪不好再剃光吧!沒想到,在二兒子髮間發現了幾個頭蝨卵,這還得了!必須剃光了。

果然,老公看不下去,直接搶走電剪,但留了上頭,於是我就用剩下的那一點頭髮練習,根本完全不知道該怎麼修剪和打漸層啊!把頭髮剪的像斷崖一樣,實在難看!

好在孩子根本不在意,那就隨便吧!女兒們看到哥哥剪頭髮,也跟我要求要修剪瀏海,我用最簡單的手法揉成一搓一刀剪斷,幸好成果還不賴,增加了一丁點的信心。

順道修了大兒子的瀏海,實在很怕剪壞,因為這個年紀的他可是會非常在意的。捏一搓剪斷這招很好用也很好看。

今天一早五點多就起床了,第一次完成21下的Yoga Namaskar,花了快兩個小時!早上九點多,我帶著五個孩子騎腳踏車進城,考驗體力與心性,還沒出門就快被情緒給淹沒了。

老公因為感冒的關係留在家休息。一打五騎長程真的是第一次。為了想鍛鍊二女兒的體力,並確認她這個年紀(五歲多)是真的可以完成十公里的路程,我決定接受挑戰。

很多心性的考驗,也很容易被埋沒在情緒裡,但一想到我們都很平安順利,沒有任何意外的發生,就很感謝宇宙的看顧與保祐而心生感激。

回程在公園逗留了一會兒,小女兒看到別人的生日趴踢想吃東西而賴在公園不走,被我硬塞在後座,一路狂哭回家,我非常的惱怒。一到家我就直接放給老公處理,老公意外的有耐心,講話也客氣,非常的難得。

晚上全家一起看了Despicable Me第二集,小小兵真的超搞笑的,孩子們被逗得很開心!也許明天可以讓他們來做小小兵的饅頭喔!

今天整體上過得很快樂,情緒也都能處理的很好,覺得自己真的進步很多,要繼續再接再厲!

帶著滿心的喜悅,感謝一切的經驗。晚安❤

---------------------------


新年快樂(12.02.2021)

總算把十二生肖的彩繪石頭給畫完了,畫了兩組。期待明天下午的新年聚會。

今天去完playgroup之後,和Joanne以及Caroline在沿岸咖啡店附近討論明年2022年新年活動的安排。

覺得是可以把我在領導者養成課程計畫中,所學到的技巧派上用場的時候。但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似乎可以把建立機構這一個夢想給實踐完成。感覺會蠻有趣的,滿想試試看的。畢竟現在不做,要等到什麼時候呢?

今晚還設計了一張Make A Donation的標示, 這張標示,在我辦畫石頭活動的時候也可以使用。

寶寶有點小感冒,可能是昨天下午去接孩子們放學的時候吹到了太多的風。 希望她能趕快好起來。

今天過得很不錯,感謝宇宙給予我的愛護,希望宇宙能協助我們完成夢想和目標。新的一年新希望一定可以達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