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日記。45 漸行漸遠

漸行漸遠 (07.02.2024)

大女兒幾天前的早上把寶寶從小床抱出來,還幫她換了尿布……天哪!!這實在是值得慶祝的一件事耶!因為,大女兒是個很敏感的孩子,味覺啦、觸覺啦,只要是讓她有意見的事物,她就會完全拒絕。所以像換尿布這件事(還幫寶寶擦沾了屎的屁屁),她竟然願意去做,可想而知,我的下巴早就掉下來了。

今天,跟老公的相處就是室友模式。老公跟昨天一樣,整天都很少話,家裡少了他的聲音,實在是平靜,但也跟昨天一樣,到傍晚用餐時,他積累一整天的情緒,就直接爆掉了。

由於我去大兒子的學校參加講座,沒用晚餐就先出門了。回到家,孩子們告訴我,他們從來都沒有為我的歸來感到這麼高興過,因為爸爸一直在吼叫。一進門,就聽到三女兒在哭,寶寶也因為咳嗽、身體不適在哭鬧。

我問老公怎麼了嗎?老公說,你看他們的行為!然後老公又開始大聲吼叫、管教孩子們。嘖嘖!我頓時感到不安至極,這樣我完全無法放心啊!只要我一離開視線,他就不控制自己的情緒了,可憐的孩子們……我真是對不起你們啊……

那位風一樣的男子,我心怡的單親爸啊,好像露出了他的本性,真的跟風一樣的捉摸不定。傳簡訊也不回,電話也沒接(我也沒接到他的回電就是了,至少他還有回電?)算了,他就忙他的生活吧!但我竟然在意他帶女兒去滑板場沒通知我一聲……因為我知道的話一定會去!

看來是我開始出現掌控慾了,嘖嘖!要改。

然後我把今天學校的P&C meeting給忘得一乾二淨……真糟糕……

老公也沒戴婚戒了。那個說不會把婚戒摘掉的人是死到哪去了?再一次,他的言語與行為,完全的不一致,從我認識他,自始至終,他一直都是言行不一的人,而我一直在十幾年後的今天才驚覺自己一直被騙,我真是太傻太天真了……

漸行漸遠,是我們現在的生活步調,慢慢的離開、疏遠,然後放下。如果可以以這樣的方式平和分手,也挺不賴的,一切就順其自然,我一定要把自己給顧好才行。

這幾天晚上一直狂吃零食,看我的心有多亂……我很不安,很迷惘,不知道自己還能否撐得下去……但為了孩子,我不得不努力存活,儘管再掙扎,也要露出大大的微笑……

今天算是平安渡過,三女兒也開始咳嗽了,這場咳嗽風波,希望能早點散去,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我不想再想了,也不想再堅強了,但我要成為孩子們的英雄,做好他們的榜樣才行,看我的,我行的!感謝今日的體驗,我會愈來愈好的,我深深相信❤

----------------------------

去年回顧:新。日記。45 不想寫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