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來認真算一下,這趟旅程下來,我和男友到底喝了幾杯珍珠奶茶…

4/19 Brisbane,第一杯是在中國城某燒臘店買的,超難喝…
4/21 Sunshine Coast某購物區的Wok Me喝椰果奶茶,一杯要6塊,很貴!
4/2?一樣在Wok Me,結果服務人員說因為讓我們等太久所以那杯免費!
5/3 Brisbane某Shopping Mall的Tea Bar,點了咖啡奶珍珠和咖啡凍奶茶
5/4 Brisbane City,Shopping Mall區,珍奶+芋香珍奶
中國城素食餐廳─另一杯珍奶
回頭到Shopping Mall區同一間店又點了大杯的綠豆沙珍珠
5/5 Perth 在小吃商圈買了一杯珍奶

        算一算,我們總共喝了十杯的珍奶!花了快50澳幣在珍奶上…最後在中國城的商店,我們買了一包珍珠和奶茶,決定回家自己做來吃,誰叫Bunbury沒有華人街,更不用說該上哪去找珍珠奶茶了。

        總的來說,東澳的珍珠奶茶都很有水準,珍珠又Q又甜,很容易上癮,也有分大珍珠還是小珍珠哩;西澳的也不賴,只是沒有像東澳那樣方便,走到哪都可以見到一家。由此可知,從飲料店的分布就可推斷華人在澳洲分布的趨勢,只要有華人在的地方,珍奶就無所不在!

        而珍珠奶茶的名字也很多元,有Pearl Milk Tea,Bubble Tea(泡泡茶),或是Jelly Tea等等,我男友則是中意叫他做Bubble Tea。我男友真的是瘋狂的迷戀上了珍奶,這趟回台他應該會高興的不得了,因為天天都有珍奶可以喝。只希望塑化風波不要波及到我鍾愛的珍奶啊!不然我可會哭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