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將會是一個很充實的一年。問我的吉他就知道。

去年給自己報名了政府單位Playgroup的音樂志工,每個禮拜五早上只需短短五分鐘的彈吉他帶動唱兒歌。第一次在這麼多大孩小孩的面前表演,超。緊。張!這是一個就算臉皮很厚也會讓人很緊張的經驗。所幸成效還算不錯,希望這禮拜可以愈戰愈勇!

音樂志工當完的隔天,換我們漢語Playgroup中文說故事活動慶祝新年。於是我又帶著我的吉他出征,這也就是為什麼會有孩子唱新年歌的影片產出的緣故。

結果呢,這禮拜大女兒學校的老師拿出小size的舞龍舞獅,問我能不能講講舞龍舞獅的由來,正好上禮拜的中文故事就是在講過年的由來,於是就帶著書和吉他,今早給十幾個五歲的孩子們講故事,還邊唱咚嚨咚嚨鏘,最後再唱了恭喜歌作結束。

然後又要到了禮拜五…帶著吉他趴趴走真是沒完沒了…明明也沒什麼兩把刷子的,在這麼密集的需求下好像真的變成什麼金刷銀刷一樣…反正呢,fake it till you make it,就用我這三角咖的演奏功力,繼續為社區服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