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 (25.04.2022)

今天過了很平安的一天。早上帶孩子們去Toy Library做陶土,回程,小女兒不知道什麼原因開始哇哇大哭。這個時期的孩子,不會講話表達,真的讓人好難懂。

回家她還在哭,這個也不要,那個也不要,被爸爸送進房間嬰兒床。她哭了好久,直到我最後一次進房,她拿著小被被示意要我蓋上,最後才停止哭泣沈沈睡去。我突然覺得很內疚。

午睡期間家裡一片靜悄悄,大家都在各自的房間休息。

老公說他頭痛,於是我負責晚餐。簡單的煮了蔬菜湯麵,飯後茶點是紅豆月餅,這是唯一在伯斯超市買到的好吃糕餅喔!其他的芋頭蛋黃餅或是麻糬,都充滿了一股濃濃的化學香精味,一點都不好吃。看來真的得自己動手做,才能吃到好料啊!

昨晚還是被痔瘡的疼痛痛到整個晚上睡不好,今天我就用薰衣草精油塗抹患處,情況實在好太多了。希望今晚能睡得好一些。

竟然夢到我來到一個類似越南小吃的市集,買了一份炒米粉。我真的很常夢到去市集吃小吃,是有這麼想念家鄉味嗎?還是純粹愛吃?

我已經搞不清楚自己拉肚子到底是在排毒還是腸胃有問題了。以前都不曾如此頻繁的肚子痛過。但我今天也有用畫畫來釋放腹部的情緒壓力,處理到了“我不夠好”的議題。畫完我也去廁所拉肚子,看來是在學習處理放下。

身體不適真的很不舒服,也影響到生活心態上的態度。期許自己能好好的與身體溝通、和解,讓身心靈回復到平衡的狀態。

謝謝我的身體。也感謝宇宙今日的體驗與陪伴❤

---------------------------------------------


好玩的一天(25.04.2021)

今天是Anzac Day,什麼店都沒開,除了IGA。於是IGA人滿為患。

去Karen和Fei Fei和Layla和Ku她們一起合辦的Garage Sale,整個被強迫推銷,Ku實在是有夠熱情的啦!!結果大兒子買了一隻手機,天哪,我必須要開始接受孩子使用3C產品的事實了。

下午去了在Surf Club辦的活動,讓孩子們體驗用騎腳踏車的動力打奶昔、大女兒也體驗空中瑜伽,被包成一個蛹,然後再倒吊,我自己都好想去排隊,哈哈哈😄

晚餐是好吃的台式香腸,可是我覺得還是太鹹了,希望加了糖的剩下這一批可以成功。

珊珊送來了甜點提拉米蘇、小泡芙和紫米米血糕,用心製作的甜點就是好吃!真是太有口福了,很幸福。

小兒子和老公一起製作的果凍點心讓他很自豪,他竟然使用到final touch這個字眼,讓我很驚喜。

今天真是幸福。會一直幸福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