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日記。272 持續疼痛 、六年級市集日

持續疼痛 、六年級市集日(22.09.2023)

(早晨紀錄)

從沒有這麼嚴重落枕過,整天,轉動頭部都需要非常的小心,這時才了解到,平常真的太把肩頸肌肉視為理所當然了。

即將畢業的六年級,每年都會舉辦市集日,募集資金送給學校當感謝禮(而學校也會利用這筆錢,舉辦全校性活動),同時,也趁機利用這個機會,讓六年級生集思點子、練習運用資金交易。

大兒子三人一組的團隊,決定玩丟球遊戲,為此,大兒子早早就請他老爸製作木板、挖洞、上漆、寫上計分,於是早上,老公就帶著他的木工與木架,開車送去學校。不得不說,我老公真的很有力氣,那片木板可不輕,但他卻能一手扛起,還看起來毫不費力。人壯就是有這好處。

中午,我和老公帶著兩個小女兒們去學校參加市集活動,攤位有迷你高爾夫、挫冰、水果抽獎、編環、畫臉、丟水球等等,由於班級採輪流制,因此現場不會太過擁擠。

買到了好吃的Samosa,內餡夾了香料鹹南瓜,只要是homemade,我一定捧場,吃得出用心的食物,我真的無法抗拒。

晃了一圈,我們就回去了。然後下午,我做了抹茶紅豆蛋糕捲,打算週末的伯斯之旅,就吃自己做的甜點(因為外面賣的真的沒有自己做的好吃)。沒想到在廚房做蛋糕,肩頸又開始痛,明明感覺沒做什麼,但其實洗碗盤啦、打蛋啦,都讓肩頸承受不少的壓力,真是不受傷還不會去思考呢。

晚上,收拾行囊,在搞3C產品就花了一堆時間,也是久坐在電腦前,再度感受到肩頸的壓力疼痛,除此之外,右腰酸也復發。唉,人老了,身體的回復力,真的沒辦法像年輕時一樣。

一點才上床睡覺,腦內還在思索行囊的打包。當媽的,除了自己的行囊,還得打包最小的兩個女兒們的包包,然後還有食物零嘴等雜物,不簡單!

-----------------------------------

去年與前年回顧:雙日記。272 快樂的一天/漏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