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哉的一天 (03.02.2023)

孩子們去上學後,日子也變得更加清閒。今天氣溫來到了42度,沒事根本不想出門(而我也沒出門就是了)。

三女兒又成功的在小馬桶上尿尿了,一天才那麼一次,成效實在很不彰,但遇到要出門,尿布還是包了上去,唉!這樣下去,戒尿布何時才能成功呢?都快三歲了。

今天在家和寶寶玩耍、聊天,這個小女兒,實在是非常的愛笑、愛說話,非常的討人歡心。儘管寶寶很可愛,遇到她不睡覺時,還是會令人哄睡哄到很火大。

可能天氣熱的關係,寶寶白天很難睡好。早上就只睡了一個小時,下午兩個小時,感覺實在是非常的睡眠不足啊!而我在昨晚,這麼多天以來第一次過了九點才睡,身體竟然非常疲累,以至於今天,完全跟著寶寶的作息,她睡,我也跟著睡。看來身體真的非常需要睡眠。

婆婆今天忙著打掃她的房間,前幾天她也在打掃整理,可以感受到她的歸心似箭,剩下不多的日子啊,每天都令人感到不捨與惆悵。儘管如此,我還是很少與她接觸,每天晚上八點就進房哄睡寶寶、直接入睡。

我的親妹妹今天生日,只小我兩歲的她,和我一樣進入了“壯年”期,我們都長大、變老了呢!但在我心目中,她還是永遠的小孩啊!

平凡就是福,今天的我們,過得很有福氣,感謝宇宙的恩寵♥

----------------------------------------------------------

去年與前年回顧:雙日記。41 考驗/消失的紀念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