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04.05.2022)

今天風很大,早上我就沒有陪孩子們走路去上學了,而是選擇在家揉麵團。幸好老公願意陪伴頂替。

日子過得很輕鬆愉快,沒有既定的行程。早上一起去購物,回到家就是在廚房忙碌。

晚餐吃掛包,除了做掛包和滷肉外,我還做了五香水煮花生,也做了排骨蘿蔔湯。飯後甜點是昨天試作的吉利丁蛋黃布丁。這一餐很完美👌

明天要趁機陪老公去伯斯體檢,預計只待一夜,希望婆婆能撐住一晚的一打五啊!我都已經想好要去吃哪一間餐廳吃飯了呢,超期待的❤

同時也代表,老公下禮拜要去工作了,要珍惜剩下不多的日子呢!有婆婆在家,能幫忙陪伴孩子,感受會很不同的。

二女兒非常的喜歡跟婆婆玩耍,餐桌上,也是坐在婆婆旁邊。每次看她們兩的互動,就讓我嘴角上揚。這就是幸福💕

天倫之樂的喜悅,無以言語。

謝謝宇宙賞賜我無與倫比的幸福生活,希望我能扮演好我的角色,專心的陪伴孩子們,在他們需要我的時候。五個小天使們(或小惡魔們)體力實在旺盛,願我在有生之年,能帶給他們最大程度的影響與輔助,這才不會枉費了我的一生。

我愛你,大自然 💕

------------------------------

賺到的一天(04.05.2021)

原本只是去找Karen喝茶聊天,卻變成二女兒留在Karen家給她帶半天,中午還被請吃了一碗麵線!真感謝Karen,她真的很喜歡Evollyn,Karen每次見到她都會逗她、讓她笑得很開心,這兩個人建立起的友誼是很特別的,甚至說好禮拜五來接她去和Charlize睡過夜,真是讓其他孩子們羨慕的要死😆

今天在playgrouo突然想到,對耶,這個場地就非常的適合我們的團隊啊!為什麼我就沒有想到要問?Nicola說好要給我聯絡方式,但我還沒等到……

另一個好消息是,Rocks Laneway禮拜天是可以使用的,一想到可以把我們的團體發揚光大就很開心!從這個團體中真的學到了很多,做中學真的很適合我,這一路的心路歷程,我一定都要好好的記錄❤

今天也才突然想到,Karen家也可以做一個石頭公園啊!馬上傳訊給她,她也說好。她的Family Daycare將會是第一個有石頭公園的Daycare喔!多讚!

昨晚問宇宙,我的一千萬什麼時候才會到?結果夢到鍾明軒給了我一個擁抱,到現在想起來都會微笑。確實,一個鍾明軒的擁抱,能抵過好幾千萬。到底這代表什麼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